熱騰騰的一篇
今天早上才起了個大早去排隊
因為這是broadway / tour 的audition
所以本來預期會有更多人

但因為有分成兩天舉行dancer call 和 singer call
所以人也就分散了

non union第四名的我
看著equity的人今天來的並不多
想著應該是有希望被見到面的吧!

等待的同時認識了新朋友
一位40歲左右的non union女性
她說從up state NY一大早搭火車來audition
3AM就起床準備了
得坐兩個半小時的車子才會到city.

令人敬佩.

她說她有一份待遇很好的工作
所以一直捨不得放棄高薪來做職業演員
但是現在開始想來試試看
也許有機會她可以申請留職停薪

我想
人生就是如此
總是面臨著十字路口
該往哪邊走才是對的選擇?
我只知道
選條不後悔的路
就會是最好的選擇.

得到某些東西就得失去某些部分
好像是不變的道理
在這辛苦的努力
為的也是自己想做的事情
一鼓作氣
試到不想試了
也就是回家的時候吧!


喔~
我是有被見到的
另外一個新認識的漂亮混血寶貝本來還問我說
要不要一起去au Oklahoma
哈哈哈哈...有種想都別想的感覺
回家補眠比較重要

紐約天氣好多了
很期待夏天的來臨.



期待新的機會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