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紐約一個星期
關在家裡幾天
就是放鬆的休息一下
看看報紙找audition
可真是不能鬆懈啊!

機會要把握~
所以連這種"悲慘世界"我都不能錯過
雖然說機會實在是小的可以
又是equity又是national tour
一定是大家爭相搶著來的,

不試總是永遠沒機會
起碼去等等看有沒有辦法被看到

於是我起個大早
7點左右到現場
已經有一排人在等了
8點studio總算開門讓我們去holding room坐著等
我應該是人龍中的30幾吧

equity 演員陸續到
9點他們把non union趕到走廊等
多虧了金箱告訴我,我有EMC(就是非公會演員但是是演過公會的戲正在集點數的會員)
所以它們有另外一條隊伍是EMC
我是第5號
於是機會又比non union的多了多

所有其他的人看到這種盛況
non union的早早就放棄回家
因為我算是前面但是我們又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被看到
所以得一直等
我心一橫
今天不工作老娘拼了
於是我就從早上7點等到晚上6點

一整天坐在那裏像個化石般
都要長香菇了
沒的發聲
沒處去
因為一走機會就可能沒了

整天只有4個EMC被看到
我剛好是第4個因為有一個女生得工作就離開了
我補上了順位成為最後一個被看到的

但我一進去嘴巴一張開就冷了
因為我的聲音像是剛睡醒
........我做了一整天嘛~
沒講話怎麼聲音會開啊..

等是等到了
卻沒有表現的好
我想
嘆口氣,就算了!

起碼有進去唱了16 bars嘛~
一天也甘願了



還真是悲慘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