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發懶..
經過了一個多星期回到紐約
才開始想著還有未結束的日誌.

在最後的一個day off
我們搭了船去無人島撿貝殼野餐
在兩個月內總共完成了72場演出
相信嗎? "Something Wonderful"唱了不知道要上百次
離開前沒時間還趁著兩場演出中間
上館子慶祝Carl的生日
瞧他笑得開心的呢~




左擁右抱
帶著濃妝上館子還真是莫名其妙
給他準備的禮物是一個黑色的化妝包
總算是不用看他老是帶著塑膠袋裝著又舊又髒的化妝品了




那天是小型聚會
就是邀請Carl的好朋友們一起參加
東西還蠻好吃的!




然後在最後一個day off總算如願去了漂亮的島撿貝殼
去的路上還發現交通號誌燈上築巢的鳥兒
奇觀啊! 風險不會太大嗎?




我們得先開車到坐船的地方集合
然後花大約半小時到目的地
瞧瞧安娜的背影整個瘦了一圈



就是搭這種小型船




這趟旅程就是曬曬曬
在佛羅里達把我這輩子沒曬到的太陽全都曬回來了!





當天的天氣相當的好
太陽超大
我努力的撿著貝殼也努力的拍照
人沒啥好拍
風景真是美得沒話說























非常自然原始的風景
砂子又細又白
回到紐約後去了container store買了透明的盒子
把貝殼和白砂裝進去
分成兩個給阿茫和貓
真是個很傻的禮物..

演出接近尾聲
所以就開始亂拍
這是我dressing room的桌子
看看我有多麼喜歡pink!!





我從雜誌上撕下來的puma照片
覺得和Jose像極了
所以我兩玩了遊戲
隨時如果我叫puma他就得make a face
他如果喊kitty我就得meow一聲
非常幼稚的遊戲



幼稚的他也畫了圖送給我和Yoon (Panda master)






趁最後的時間
我也拍了拍我們兩個月來準備演出的後台
這裡有個傳統就是每一齣戲
在後台的牆上留一小塊簽名紀念









而喜歡花的我
看到了公寓外最漂亮的扶桑花





Galloway和Kez趁著要打包之前
讓我參觀了他們的房間
非常的漂亮
像家一般

對他們來說四處演出
他們沒有一個固定的租處
所以每一次下榻的公寓就成了她們的家
用很簡單的裝飾讓他們的房間更像一個家的感覺
這就是演員生涯嗎?
相當辛苦啊





結束了
兩個月在佛羅里達的工人般生活
很累但挺開心

會在紐約待上兩個月
繼續上課,打工賺錢,audition
然後走到下一站
Lancaster, PA


喔喔喔喔~
我拿到artist visa了!
一直都沒和大家報告
但有FB一定早就知道了

還沒想到何時要回台灣一趟
也許是八月演出結束後吧~


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