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裡面除了好朋友Libby,Amy,Rahael,Dina外,
Sora也算是其中一位,雖然從來沒有同班過,但她的坦率與可愛讓我印象深刻. 
距離上次最後一次見面已經是她轉學到L.A campus時的聚餐, 
也是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未婚夫-Siho.濃眉加上卷毛,長得像極了我二哥,也是個害羞可愛的男孩. 韓國人美國出身長大,
聽說她倆的相遇倒是讓我相當驚訝,因為當時Sora在一間韓國餐廳打工,是因為男方的父母看見了她,很中意,
就跟她說我有一個兒子還沒有女朋友,像要介紹給她認識,然後她說:好! 
因此成就這份姻緣!酷


<愛演的勒~>




收到了婚宴的喜帖,我很想去但是得看機票的價錢才能決定,於是她就給了我份禮物,那就是免費的機票,也就是說,她倆幫我出了機票錢,希望我可以去!(真好~)問了我要不要當伴娘,依照她們西式的禮儀,伴娘通常都超多個人,禮服要自己買,問了下價錢...喔~$100多美金啊.那只穿一次不是嗎?以後這件衣服要幹嘛??沒道理省了機票錢卻又花了伴娘服的錢吧!所以我就說,我可以去幫忙你照相當新娘秘書.但不用當伴娘啦!(呼..省了一筆)於是我的加州L.A之旅確定成行,詳細的照片   請點


<簡單大方的喜帖>



Jet Blue是這次要搭的國內便宜班機,N.Y 往 L.A的時候讓我餓的半死,原來什麼都要花錢買.六個小時的飛機什麼都沒有供應,我簡直就想打人..空服員還板個臉,難道便宜的班機服務就得打折嗎?回來時候好險扳回一成,空服員輕鬆活潑的與乘客交談,在落地N.Y時還大獻歌藝,用speaker唱了"紐約 紐約",是真的挺可愛的黒小姐!

<天空藍的不像話啊!>




我很喜歡L.A悠閒的氣氛與天氣,有風卻暖暖的,腳步放慢了許多!





這次是四天三夜的旅行,除了婚禮前一天住飯店以外,其他兩個晚上是住Amy在Arcadia的父母家.所以到的當天Amy和弟弟Brian就來接我,先在一間日式觀景餐廳"Yamashiro"用些點心,喝了蘋果口味的sake.看了當地的夜景. 宵夜Amy還特地帶我到當地的台灣式泡沫紅茶店,食物當然不怎麼樣,但在外地的人都知道,這不是在吃好吃的,這是在吃相思味的啊!據Amy的爸爸Peter說: Arcadia有相當多數的華人,台灣人居多,所以這些小店多的是.





Amy的背景可有趣了!父母來自香港,但他們也都是年紀很輕就來美國了,Amy算是ABC囉~很洋化的美式小孩,從小就很優秀,Peter爸爸可是前兩個月才從NASA退休的工程師喔~還給了我張post card上面是一個機器從地球送到木星的照片.相當親切的父親. 而Amy雖然是我紐約AMDA的同學,但是她其實是心理專科醫師,只是喜歡唱歌才來念書,當然現在還是回去老本行工作了!畢竟還是要生活,況且還是份相當好的工作呢!





Day 2隔天一早,Peter, Brian and Amy想帶我去吃中餐,為此還在爭論到底去哪好?後來定案是到"鼎泰豐"!!太令人感動了,可以吃到這麼道地的臺灣味,讓我超開心的~


<小籠包,蒸餃,炸醬麵,炒飯,芝麻包,蒜頭炒花耶,牛肉湯......OMG!>




晚上的重頭戲是Sora的簡化式韓國傳統婚禮,相當另我期待,然後因為她忘記要請人來側拍,所以照相這檔事就成為我此行的工作.相當樂意並且也可借此寫在部落格給好朋友們分享,也挺好!


當天是在韓國城的一間餐廳內,照片是Sora著裝中,還需要兩位大姊幫忙呢!對了,萬能的Sora除了專門接送我們這群女人外,竟然連化妝都自己來...超厲害!所以最常出現的鏡頭是新娘自己開著van到處跑啊!



新郎的傳統服飾,對了,聽說Siho原本可是很少開金口說韓文的傢伙,沒辦法後來跟Sora韓國妞在一起,就也多說了一點韓文.可以說是取對了老婆啦!

<笑起來很可愛吧!>



醬醬醬醬!完成. 據說頭上戴的裝飾個個都有意思的喔~




開始一些儀式
<奉茶>


<父親拿著前面的乾果,栗子說些祝福的話,往前丟>



<你丟我接的遊戲>



<後來我問了意思:原來是接了多少表示會生幾個小孩,於是他們接了有14個吧!將來可以組籃球隊了>




接下來就是一組一組的親友來,新郎新娘跪拜感謝.然後大合照完成婚禮!





接下來的可妙了~因為已經完成了嘛!就表示已經成為自己的家後了,所以要新郎要把新娘身上的外套,頭上的東西都拆掉,因此形成相當尷尬的畫面!哈哈哈..然後再背著新娘跑三圈,代表新郎的身強體壯(我自己說的)








然後終於可以吃飯了!韓式的自助餐,還挺好吃的~結束後原本想說終於可以回去休息了,不!還有節目呢!Sora說走:咱們姊妹們去洗三溫暖...(臉上三條線).原來洗三溫暖也是韓國人相當習以為常的一個活動,可以互相刷背,話家常,當然我們泡的是女子三溫暖,通常他們也有家庭式的,會附短褲上衣男女混浴.





一進去後,就見她們神勇的脫掉所有衣服,我下巴都要掉了下來,也不給人緩衝的機會嘛?於是我和Amy就只好硬著頭皮上!脫了,脫掉脫掉脫掉,通通脫掉!杜德偉的歌在我耳邊響起.但其實只有前十分中感到驚訝,看久也就麻痺了,好多肉好多ㄋㄟㄋㄟ喔~怎麼一點都沒有好看的感覺,果然還是要有猶抱琵琶半遮面的fu會比較動人~有誡於尺度所以我並沒有神勇的帶著相機進入照相,我怕被這些婦人打...只好到冰凍庫去照囉!





女孩家就是愛玩,16連拍都來了~





最後一道程序則是大家一起來敷臉!!作為結束





誰是誰哪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