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4

昨晚猛烈的三溫暖,讓我很快就興起睡意,但難為的是只能睡3個鐘頭就得起床,
因為隔天一早5點就得準備好等新娘來接梳化,因為我不是伴娘,
所以我就得早點起來梳裝打扮好陪他們一同去.韓國人的妝打的很細,應該怎麼說呢?
就是說她們花很多的時間在每個人的臉上,
慢慢的來,可是要化的妝卻不是顯而易見型,眼影也不多,眼線也不多,但底妝打很久,要化的像是沒化一般,可謂是最高境界啊!




因為我閒閒沒事,反正妝都畫好了~我就開始自拍了!!哈哈哈...





不好意思打開盒子,但...鑽石恆久遠啊!




畫好妝就開始穿婚紗禮服囉!穿起來還真是不一樣呢




新娘還是很愛搞笑!




我喜歡背後加上粉紅色緞帶,變得比較特別了!




一行人浩浩蕩蕩往Newport Beach出發!後知後覺的我到了才驚覺,原來今天的婚宴是在船上啊!!天啊~好夢幻喔...




整個白色一體的婚禮油輪超美的,四周用透明玻璃隔開,相當的明亮有質感!根本就是夢幻號啊!


<伴娘群們>



我和新娘也要合照啊!




Dina也從紐約飛來參加,所以這次AMDA N.Y的代表就是我們三個囉!




對了!丟捧花儀式時,原本新娘還樂吱吱的猛跟我使眼色說要丟給我,結果因為夾板太低,一丟撞到天花板,結果是被Dina跑過去撿走了!哈哈..我們恐嚇她,接到的人三個月內要結婚喔~害她嚇得很!





儀式中浩浩蕩蕩的伴郎伴娘群




我想,最令我羨慕感動的時刻應該是First Dance.有種與世隔絕不管他人眼光的快感,我看見新人們眼中的對方,只見得你我做為我今生的依歸.







結束後的午餐一直進行到下午三點,回到飯店才有機會在飯店照相,聽說這也是當地很有名的飯店,很多大明星進駐喔~





after party是到韓國城用餐,外加餐後的韓國卡拉ok大賽!青春洋溢啊...






完美的結束.我只感覺到結婚雖美但真是不簡單,繁文鐪節一堆,還得花好多錢才可以辦一場夢幻婚禮.畢竟一生只有一次,相信愛老婆的新郎總是會不盡一切的滿足老婆的需求吧!當我跟阿湯說到這檔事實,通常結論都是變為,那我們大概存夠錢40歲才能結婚吧!哈哈哈...祝福大家都能早日擁有幸福,有個夢想中的夢幻婚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