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iant Musical Theatre Workshop

Singers are selected by audition to train and participate in the Riant Musical Theatre Workshop. The Workshop will be conducted by Tony Harris and Van Dirk Fisher. The workshop will meet once a week and will lead to a showcase production in August. The workshop is open to singers age 12 to Adults. The weekly fee is $15.00



這是我在大蘋果的好處!
可以用便宜的價錢不斷的學習音樂劇.

其實這只是一個workshop,但也需要audition,大概是因為要過濾一下素質.
然後我就進去了.
每個星期只排一次,每次3個小時.一次$15,等於是一堂課N.T500
比我在這裡上的聲樂課還便宜

想著既可以學東西,又可以看看他們怎麼搞一個新的program,
也可以學習其他人的長處,重點是還可以參加演出.可以被看到,還可以多認識些人.
好像有益無害的感覺!

第一次的workshop我遲到了,別罵...
因為我先去up west side和Jay排練,緊接著才過去
似乎是錯過了一些voice warm up,
到的時候已經在玩和聲了

短短的兩個半鐘頭內
由作曲家教唱
學會了一首歌,順帶連和聲都搞定.
重點是,厲害的應該是pianist.
和聲完全憑他用感覺彈出來,現彈現教
完全沒譜的ㄟ~

八成是作曲家就是寫詞,旋律在心裡面轉
所以他自己哼melody我們馬上學.
太奇怪了! 我還是習慣有譜,對我來說會學的比較快

但其他人完全就是一副相當厲害的樣子
因為英文是母語吧!所以歌詞對他們來說不會有問題
就專心記旋律就好.

對了..我是唯一的外國人...
連說其他語言的歐洲人都沒有
我要靠自己了



我還是很怕生啊!!!



到時候去德州會缺五個星期沒有排練到,
我真不知道要怎麼補上這麼一個大洞


可惡~
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