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芒萁的新禮物..很像把他當女生,每次都愛買布偶給他><)


情人節
這是我在紐約的第二個西洋情人節
去年的這個時候,湯姆也已經回台灣了
我已經忘了去年我買了甚麼送他
大概是巧克力,手製卡片之類的

今年呢?
越來越沒構想
貓在身邊,也沒辦法出去看要送些甚麼!
所以我只寄了卡片給他

我。。。。真是個差勁的女朋友




Dear Monkey:
這一陣子因為小桃紅的不乖
加上貓在身邊陪伴著
所以就少了很多機會陪伴你。

我愛著你
如同你愛著我一般
常常可以想著你對我的好
就可以傻傻的笑上一陣子
有時耍賴鬧脾氣的我
你總是一併接受
不對我生氣
因為你知道我是水龍頭
一開可是要怎麼關呢?

謝謝你一路上支持著我
給我很多溫暖與依靠
哪怕是這麼遙遠
都好像你就在身邊一般
從來,我都沒有過一次沒有你的消息
沒有你的陪伴入睡

我很感激且心滿意足
你總是給我十足的安全感
完全的信任與愛
你的愛在心中支持著我
於是我相信,我可以做到任何的事
我可以克服所有的困難
我可以跌倒了哭一哭,再爬起來
因為你都會替我拍拍膝蓋的灰塵,摸摸頭

你總是說:我要成為成功喵咪背後的茫奇!

我總是笑,開心的笑
心底也在笑

要用多少的代價才能夠換到這麼純真的愛
我卻能夠這麼幸福,有你愛著,有貓愛著

我畢業了!
恭喜你。
一路上就像兩個人一起在念書一般的
終於也是熬過來

show case多虧光頭,但也卻害了你用手機打了半小時的越洋電話
只為了聽我唱歌
我站在舞台上
一片漆黑
燈光打的我刺眼
朝著前方
看著

我似乎見著了你

坐在最後一排
黑暗處
默默的看著我
我猜,你一定會掉眼淚

因為,我是你最愛的巨人喵咪


充滿感激,因為你一直都在
在我生命很重要的過程中
你都在

我要:謝謝你!

也讓我一直這麼愛你,好嗎?
情人節快樂

寶貝


(乃文的宜蘭拍婚紗日,湯姆看顧的紅色玫瑰花,代表著幸福!)






<情人節番外篇>

紐約明天才是情人節
所以晚餐計畫著跟貓一起過情人節
貓是我一輩子的情人啊!!

聽說是要吃委內瑞拉的菜
Stacy,王玲和安祖都會一起去


貓已經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Hello Kitty的手套耳罩組還有譜夾


超喜歡,超可愛!最適合這麼可愛的我啦~(相當不認老)


而我有買了個小條的珍珠手環
well當然不會是真的啦!
就是mall裡面剛好在特價,想說媽媽有項鍊
買個手環搭在一起剛剛好~

並且買了張卡片
在加工一番
中英對照版喔!


封面



翻開來



再打開




我說:我最愛你了!
這一輩子我都要好好的奉養你
好好的照顧你,就像你這麼疼我一樣的疼你

奉養前,請先耐心等待我成功
哈哈哈哈。。。。好慘
這麼大了都還沒賺過一分錢給媽媽
有夠丟臉

好像,我還是貓手裡的小寶貝一般

我知道:你最疼我了!


祝福我的貓和湯姆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