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完audition
因為六月份檔期已經確定
所以現在沒辦法au新的演出.因為會完全卡死.
勢必要等到四月中可能才有辦法去au七月以後的演出.

老人我就在家回憶往事
semi今年要去南非,北歐,加拿大巡迴演出.
羨慕嫉妒的要命
想著我手牽手與老公下海浮潛
站在船邊看夕陽
喝著加拿大楓糖的奶茶


我整個很想去!!!


看了看以前大家一起唱歌的照片,
時間過的很快
我也一年半沒和你們一起站在台上了
我還是老記得三姊妹在二姊家附近的鳥公園練唱
三個跟白痴一樣的在涼亭裡邊唱邊走位
也記得在香港演出完的慶功趴喝到掛

 我也是當時才第一次吃到阿湯的豆腐乾啊!

還有L.A冷的要命的露天劇場
大姊總是High key的給我posterman想盡辦法讓我在Dancing Queen 時破音
大家喝掛了總是要玩喇機(莫名其妙)


你們一直都很愛我
對於我這個新來的傢伙,一直都很照顧
我一直都很感謝.

藉著從Sunny那邊偷來的簡易修改軟體
做了張照片送給大姊和二姊


小妹也愛你們喔!!
請二姊繼續跟semi一起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