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一頭醜死人的頭髮
也好一陣子了
過年時修的瀏海
早因為Musical Theatre老師的不滿意
老嫌我裝可愛要我成熟美艷
我只好全部梳上去
這才發現
毛到不行的頭髮
每天也只能戴髮箍梳光綁馬尾
沒了!!

盤算的六月放假時
好好的換個髮型
卻總是猶豫不決
寶貝說: 只要不是現在的樣子,那怎樣都漂亮!!
你就可以知道有多糟

歡迎大家參與票選活動
或者再給我些甚麼意見都好
ex:
維持直髮or染個甚麼顏色or誰誰誰的造型適合張美國

感謝小蜜蜂熱情支持參與協助找了些照片
基本上她討厭我的妹妹瀏海!
而我也有想燙頭髮的fell
所以找了一些照片
大家來一起票選吧!

p.s有適合的照片連結也歡迎留言給我參考!






1)不知名日本魔豆






2)性感獨特的莫文蔚(腿真漂亮..)







3)潔西卡艾芭(早期電影照片,請不要嫌老氣,看捲度就好嘛!)







4)Dream Girl(中間的碧昂絲,請不要笑左邊的瀏海好嘛?!)








5)張美國在第一場豪哥音樂會的電棒燙造型








6)潔西卡艾芭又來了(我寶貝喜歡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