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得厲害
忙學新的scene
忙寫著paper work
忙學新的歌
忙著繼續上次與莎士比亞未完成的聚會

但很充實
準備的踏實
慢慢學著不看結果
心無旁鶩的學習
這才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紐約
天氣漸暖
真是迫不及待想著何時可以穿上清涼的短袖
不必再裹著厚重的羽毛衣
迎接陽光

既然我人都在國外
而我又應邀Lybbi在六月前往Iowa數日
於是,暑假我的計畫是
"曬成陽光巧克力肌"
反正這邊沒有人會嫌黑
而我想白也是作夢
乾脆就來黑美人
況且我的阿湯說我黑黑壯壯可是性感又可愛嘛~

春天
紐約的樹木都開出花來
痛苦的一早起床出了門
倒是開心的走在街上欣賞這些美景

我發現我住的門前有一棵顏色與其他棵不同的樹木
於是每天出門前我都認真的觀察一番



(三周前)





(兩周前)






(近期)



每天每天
她都在長大
而且越來越漂亮

而我
也越來越想著夏天的到來

<陽光,海灘,比基尼,歡笑>

我,我起我跟你去過的墾丁
依舊很想你

期待
與你相聚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