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慶賀
肯特  寶拉







我的好朋友剛回台灣完成訂婚的儀式
實際上她們早在美國偷偷先結婚,後來家長才知道!
應該是說手續上的補充
對她們來說是完成對家人的交代!

我很開心
見到她結婚,得到幸福
我總是希望我的好朋友姐妹花們個個都能開心
像我一樣

我總愛叫她-瓜帆
明明早就沒有人這樣叫她
我就是愛
認識差不多15年了
是我國中時期最好的朋友
住我家附近,那個早已不復記憶的台中南區鐵軌路附近
我們很相像,所以成為好朋友

黑黑壯壯,笑得很大聲,很北七,會說這個人長得好"逼雞"之類的蠢話...
功課都很差,數學超爛,我想國中三年就我倆在競爭那個看誰最差的名次吧!
我講的笑話,不好笑,但她都笑得很大聲..
她總愛說我家是流氓世家,因為一家子長得又高又兇眉毛又粗,她記得長腳爸爸騎著小50 c.c來載我的日子.
她愛聽我唱歌,說我的"雲雀"是世界級水準,當時才幾歲,我在她心中就已經是Pro的等級了!
國中畢業典禮,我倆不知道哪來的天外飛來一筆,一起寫了一張卡片送給我們都偷偷喜歡的一個普通班男生.
長的甚麼鬼樣,早就忘了...但我倆帶著那張卡片照了一張相,一張永遠都會在我書桌前的相片

我想,她是我國中時期最開心的記憶吧!

那時的我們應該可以是音樂班中的遜卡,我們有很強的主修,其他卻是爛到可以,懶得唸書..
一度以為我倆就會變成中部的檳榔姐妹花,國中畢業就沒學校唸之類的悲慘命運
沒想到後來竟也快30..還在唸書,有完沒完!!

她在我心中,是很特別的女孩
很有想法,有自己獨特味道的女生
我們可以無話不談,因為我知道她都會一直很耐心的聽我說,給我意見
我不懂打擊,但在我心中,她是最棒的
一如我在她心中的地位一般!


我常會記得她那甜甜酒窩笑容



很希望她跟肯特能永遠幸福快樂!





永遠笑的這麼開懷!



想多了解她嗎?我的好友連結=>  moderato724    有很多有趣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