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命名為"大雜匯"
不知不覺倒也度過了第二個星期
時間過的好快
日子竟也過了一半呢..

大雜匯的分享這個星期的活動

連著兩個星期日都去了附近的mall
第一個mall小的狠
沒有逛街但卻看了場電影
相當推薦大家都去看"UP"
雖然是3D動畫片,但老幼大小皆宜!

劇情我都看了直掉淚呢~
好感人啊!
阿茫一定要去看好嘛!!

看完戲一出門口就看到亮晶晶的一角
我跟Adrian興奮的跑去
沒有玩卻照了些照片
一個設施平均4-5美金
平常浪漫電影裡看到的旋轉木馬
終於是讓我看到了

充滿歡笑的一個樂園
狠浪漫呢!!




第二個去的mall(糟糕..我都沒記名字!)
連food corner都深得我心
又大又寬敞
白白淨淨
人又不擠,實在很舒適.

Jung點的"日式鐵板炒"
看起來都很可口呢!






邊逛街
發現有趣玩意
我還在研究的時候
Adrian已經在旁邊解釋了
原來這其實只是一個捐零錢幫助青少年

從中間的板子有個零錢夾丟進去
零錢就會像漩渦一般的旋轉,
最後掉進洞裡!
銅幣旋轉時會很漂亮

老奶奶一邊想秀給孫子看
也一邊教育他
請他拿著銅幣許願口裡說著"我想要幫助他們"
然後才丟


好別緻又可愛貼心的設計!




還有這個
超大可愛的史瑞克駕駛玩具車!
有看到右下角
超大的夾娃娃機
擺明就是坑人錢吧..
鬼才夾的起來







在這裡的生活
基本上每天我都是在家裡吃
一星期會有1-2次吃外食
因為實在太想念好吃的美食了!

這一天是跟Jung還有劇組裡的另一個韓國女孩Hani
她10歲左右過來美國,現在還在唸大學
很熱心的帶我們去韓國超市買菜
吃了韓國料理,還喝了珍珠奶茶!

這間80年代風的泡沫紅茶店很特別
有復古風,帶點網咖感
牆上掛著小孩子們的畫作
很可愛的風格

她們點了甜死人不償命的紅豆冰淇淋
包胖!!






另一天則是我們三個人排練途中
趁著休息空檔
到附近的泰國料理店用餐.
順便吸取一些Siam風情!

OMG!實在是太好吃了~
我愛泰料




圖1 是我點的"泰式雞肉椰香湯麵" 香濃的湯配上麵線, 我每次去吃泰料,必點!
圖2 又是必點(每個都必點??)泰式涼拌青木瓜,辣度4級,爽口啊~
圖3 左小圖是Adrian點的泰式牛肉咖哩飯,雖沒吃幾口,但挺下飯就是了
圖4 泰式餃子, 還okay啦!不是我的菜
圖5 左下Adrian瞪著的是"泰式春捲",很清爽適合夏天,有窈窕輕盈感.
圖6 我跟Adrian的美姿
圖7 啪泰啦!我很愛吃的一道,去到哪都點

當然我破戒點了泰式奶茶,真是太太太好喝了!
一人吃下來平均也要$15左右

但吃的狠開心呢!







這是我的新戰利品
Urban Outfit的紅色小可愛
特價中$10元購得

還有我一直都好想要的
鬚鬚拉風黑色羅馬涼鞋
這就要$18了

戰利品那麼少??
嘿嘿嘿~阿茫會罵我啦!
慢慢介紹嘛...





今天晚上排練前則是團員帶了一些把費到Steve家
邀了我們去吃
就是一些簡單的麵包,馬鈴薯沙拉,甜豆,
但已經很好了,省了一餐的錢~


為了我戲中的小孩王子
實在看不下去
咬字不清楚又不用肚子唱歌的樣子
晚上提早半個小時到
花了點時間跟他一起唱歌

他長大一定是個帥哥黑小孩
害羞的狠,卻很可愛!

這是Louis 和 Chulolonkorn第一次排練"A Puzzlement"
看他講話很像含滷蛋
演Louis的Jack可是5歲就開始演戲唱歌了!
Bryce則是看起來很大隻,事實上才11歲
有天排戲我站他旁邊,
順勢抓了他的臉一起照進子
我說:我們是母子呢,那我們長得像嗎??

這小孩竟然說:我哪有你這麼漂亮.....
(心花怒放)
從此我就開始罩他了!(勢利)


小朋友還是小朋友
很可愛啊..
笨笨的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