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6  2008

          The End        

Last day in Iowa.
本來想清閒的度過今天,
但中午還是帶著Presto去看David
別吃驚,貓可是有娃娃車的
而且廠牌還是"Jeep"

聽說昨晚有小龍捲風
但沒有靠近這邊
今天天氣倒是很好!
太陽都出來了..
野餐後的行程是回家看完DVD
又看了一部電影"Love Actually"
溫馨感人的耶誕節電影..現在看很怪
但,我很喜歡..
用幾個故事交錯而成,闡述著無數種可能性的愛
"愛"是唯一,能勝過一切


晚上是David的首場演出"Damn Yankee"
很有趣的一個音樂劇
當然小地方演出並不會像百老匯這麼出色..
倒是讓我回想到一剛開始演戲的糗態
沒有訓練,倒是一張白紙
為了喜好而演出
是動人的初衷





    心    

令人深刻感動的晚餐
與pa pa和mama還有Libby一起度過
一間室內有大樹的義大利式餐廳


他們買了機票讓我飛來這邊度假
吃住甚麼都不用愁
我竟然還收到意外的禮物
粉紫色的i pod SHUFFLE
真不知說甚麼話來表達我的感覺
只能直說謝謝
他們說: 我來,就是一個禮物!

我真是感動到想掉淚

像是抽中豪華遊輪Iowa七日遊般的作夢般度過
他們對我很好
像是對自己的姐妹,自己女兒一般看待
他們說我是 Ya Han Waterbury啊!



    終曲    

夜晚星星佈滿星空
整個天空都在閃爍著..
Presto像是知道我要離去,坐在一旁陪著我收拾行李
這是一個美好的結束


謝謝他們,我有著很好的回憶
像是跟家人們相處般的親切
媽媽跟別人介紹我也是介紹乾女兒...
很高興!
滿滿的愛


完美的旅程~


我要回到紐約,
該是回家看老公了。。

接下來可是惱人的搬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