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4  2008

                    Peace                 

持續了許久陰涼的天氣
少了前兩天的炙熱太陽
能作的活動似乎有限
但依舊悠閒
來這放假,也不是為了做甚麼多有意義的活動
也只是來看看不一樣的城市與環境
享受不一樣的步調
緩慢,安靜,平和

(所以我就自己搞自拍。。裝文藝浪漫青年)

我想大部分的時間
我還是在睡覺吧!
畢竟這是我放假最喜歡的活動之一
累了就睡,攤坐在草地上甚麼都不用想,不用做
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何況是這麼舒適的環境



我喜歡這邊的住家環境與人
相當友善,溫和


    台灣。蒙古。美國???    

午餐去了mall裡面的餐廳"Hu Hot"

端詳了許久,見了招牌樣子像是某個時期的亞洲人圖像,
我似乎有些許的印象
想了很久...WOW,是"元世祖蒙古烤肉"
畢竟這些人像對外國人說來只是象徵性的亞洲
而我卻像是見到朋友般的雀躍
蒙古烤肉??

當然醬汁調和起來,還是像美式亞洲食物,偏酸甜
不是太像台灣吃到的蒙古烤肉
畢竟得迎合外國人的口味
麵條,在這邊也是配菜之一
他們會點飯配著吃
飯+麵 一起吃??沒錯...


但總是有解那麼一點點一點思鄉的情緒


    刺青是一種儀式,非叛逆    

今天的重頭戲 = 刺青!!!
Libby帶我去參觀這邊有名的刺青藝術師的店
帶了Libby先前好玩幫我找的圖案





沒想到自己動了念頭
昨晚問了問老公的意見
本來想說應該會得到反對的聲音
但老公真的是我的好老公
從來都接受我想做的事情,相信我不會太誇張
也許小特別,但不會太超過
通常是深呼吸告訴自己: 我老婆只是小特別...(然後搖搖頭,嘆口氣之類~)

我想
他只是害怕我刺"阿米卡愛湯"這一類的蠢字句吧!
畢竟這會是一輩子跟著我身上
他不希望我後悔

我很喜歡這個圖案
小小的,符合我的個性,像我的人,代表著我
以前想要刺在腰後
但多看了一些別人選擇的樣式與位置之後
想著
我得了解自己選擇這個圖案的背後意義是甚麼?
我要一個代表我自己,能夠常常提醒我的一個image

這邊的同學常見到的是刺一些"警語".例如:把握今日
或翅膀圖騰刺在後被肩頰骨
又或一些小型不會太大的象徵性圖案


這是我選的圖案
用高音譜記號還有低音譜記號合併而成的愛心
加上一些小桃紅色上在粗體框上
圖案代表著對我人生很重要的東西
"音樂"還有"愛"還有Ya Han's pink


      獨一無二     

甚麼是Ya Han's pink?
該怎麼解釋才好...
如果這些外國人對台灣人有著錯誤的印象
我想我要負很大的責任
我像是發揚台灣文化的代表人般的給著他們一些莫名其妙的印象
老公說:台灣政府應該要頒獎給我!!雖然都不是正確的..

  •  

   舉例來說
   我喜歡的桃紅色,在他們看來既不是粉紅也不是紫色..所以他們稱為"Ya Han's pink"


  • 我喜歡的kitty貓,讓他們在任何地方看到了Hello kitty都會想到我,像是去了Hello kitty店,都不忘記帶禮物給我
    而歡慶典禮上的彩色氣球飄揚在空中,見到了Kitty,都會雀躍的指著天空說: Look !It's Ya han!!

  • 我的穿著,讓他們感到好奇,於是提出疑問,是否台灣人都會穿著這麼亮麗鮮豔的顏色呢?

  • 我常常在跟老公講電話,那些噁心的可愛聲音,還有我自己創造的"I~"
    讓他們以為台灣人的對話中,"咦"是一個單字或是可以代表任何時候的情緒
    疑問"I?"
    驚喜"I!"
    打招呼"I~"
    ....


我很難解釋,也懶得解釋說...這只是我個人無厘頭的style!!

 

      印記      

Anyway,刺青的經驗..好險只是小小又簡單的圖案
我想我應該沒有辦法忍受超過這以外的疼痛時間長度
師傅的技術很好,所有的器具也都是安全消毒個人專用的工具
我很緊張,但還是努力放鬆
當他試著跟我說話,想讓我放輕鬆,我只能握緊Libby的手回答他說: 我..現在無法思考!很抱歉
這個小圖案只費時大約十五分鐘
成果很漂亮,相當滿意
我猜,老公會喜歡!
         

很像我,很特別,很creative..
"音樂"在我人生中佔了很重要的地位,絕大部分的時間也都花在這上面,
感到相當幸運且幸福能夠遇上音樂,能夠高歌而唱是人生中最開心的事情
"愛"則是一輩子都在努力的課題,不管是如何形式的愛,都是我永遠不會放棄追求的目標
"小桃紅"是老公的,代表著我,代表著你,代表著我們..

 

這會時時提醒著我
         音樂與愛

 還有

 

 

刺青初體驗,成功!!!

照片等傷口好了再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