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5  2008

               慵懶的貓       

我想要一直待在房間發呆睡覺...
這邊的時間打發的實在很虛無
享受任何事情好像都可以慢慢來take your time!


下午花了幾個鐘頭的時間當伴奏,
很鳥的伴奏..當然
因為Libby幫幾個劇團的人上課
教一些AMDA學到的技術應用在曲子中
這些人七月份要上演"Into the Woods"
我開始喜歡這個劇了
史蒂芬桑漢的音樂果然很耐聽
不是那種聽了馬上就會喜歡,
卻是會越聽旋律線會越豐富,層次感會越豐厚的那種
是天才!?
是吧~

大家都有漂亮的音色!!真好

有些人很快就可以pick up,不禁讓我汗顏..是我們教太好,還是我們太笨
花了兩個學期才摸懂得action,怎麼一解釋他們好像都懂!??


晚餐是Libby's mom下廚煮了義大利麵,甜點是自製是香蕉慕斯派

很可口!只是好飽~
回紐約大概會胖好幾公斤吧!
真的會變成黑黑壯壯的大桃紅..



    About them    

來說說Libby’s爸媽好了
媽媽真的是漂亮沒話說
o lo go"da ji"(台語啦)


你看看。。。年輕時的樣子



貝克漢嬌妻也不過如此爾爾
今年都60好幾
還是駐顏有術
說話輕聲細語,溫柔賢淑



還是很美吧!!!

至於爸爸呢?
甜嘴巴真是不得了,老誇老伴漂亮
"她不知道她自己有多麼漂亮"
哇靠這麼殺的話都說得出來~
果然,相處需要學習,需要互相稱讚,互相欣賞
真的很重要

老婆煮飯,老公就收拾桌面,洗碗(有洗碗機啦~)
但也不得了。。看起來相當心甘情願
爸爸脾氣看起來也很好
總是也溫柔的一邊說話一邊撫摸著貓咪


他們是很好的人
善良溫和的一家人

受到很多的照顧
十分感激!




這一家都是喵咪,超級熱鬧..
飯後稍微聊了天,唱唱歌..
該是回家看電視影集"medium"了~
我想著老公
再過一天..
就回去見面了喔!

想你
好想你


    我在哪?   

深夜的Waterloo很寂靜,四周一片黑暗
我常常會有時空錯覺,
有種無法置信我身處在哪邊的一種感覺..
In New York? Waterloo? Taiwan?
Or in Your Heart?

Fairwell my darling, I miss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