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  2008

           度假。生活   

我開始習慣這張床了
Presto今天沒有來吵我
開心的睡到中午
我是喜歡陽光與溫暖
愛上那種陽光灑在窗前,睜開眼就是明亮的一片
心情會很好!

也許是因為我在度假吧~


起床打電話給湯姆
我每天很珍惜,甚至很期待這段交流感情的時間
應該說,我很開心能夠像這樣子對話與互動
像是很要好的朋友互相說著生活中發生了甚麼事情?
有甚麼想法與感覺?詢問著對方的感想與選擇..
I pretty enjoy about it!



見不到你
很想你...
每分每秒



      棒球迷/ Bob      

來這每天都有驚喜
David老闆是70幾歲阿伯
看起來很體面,把自己打理得很好
像是有錢人家的老爹!




原來,有錢人家總是有些癖好的
例如收集女人,收集車子,收集錢財。。。

包博先生喜歡 棒球



各類重要的球,不同選手的球,球棒,簽名卡,照片,票跟
所有相關的東西,他都有(見相本)
標準棒球迷,最早收集的球可是1930年的呢~
他個人還是在當地擁有一個剛建好的小型棒球場呢。。厲害!


另外的小嗜好是收集模型車/品酒




地下室的酒窖收藏年代久遠珍貴的酒
有幸能來上一斟嗎?




       Musical       

下午跟Libby's friend Joe一起午餐 in 美式餐廳"Apple Bee's"
也去參觀了Waterloo最大的劇院,還是很小啦!
七月份上演的是"Into the Woods"
Joe是很優秀的音樂導演,胖胖可愛的G男孩
聊了很多有關音樂的話題,也帶我們參觀了彩排室,舞蹈排練室,劇院後台..
今天的行程相當free
傍晚就去Libby父母親家度過接下來的時間
打了一下盹
我最喜歡的時間。。
等到Papa回家一起用了晚餐
聊天至十點
我說過,這已經是這邊居民的極限
該睡了...

pa pa看起來睡眼惺忪啊!




   下一站   

明天好像會去馬殺雞,還有去Iowa的main city去拜訪弟弟Dan.
我在考慮著去刺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