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30 2008

       走        


出發前的一晚
倉促的還去看了新房子
漂流的遊子
也許,我又要搬家了吧?
還在考慮,還在思考
對於我這個性上這一塊害怕改變的魔羯座個性
總是猶豫,怕麻煩,怕對舊房東不好意思
我了解我可以很快的適應環境
但面對需要抉擇改變的時候
卻是很難下決定


這問題會在這兩天一直困擾著我
我決定
把它帶去Iowa徜徉在綠地中再慢慢的消化

              期待            

(AM 10:30)

Libby在飛機起飛前給了我暈機藥
於是接下來的時間,我都處於昏睡當中
望見下邊的景物漸漸變小,我的眼皮也隨著慢慢的變沉重..
中間需要在明尼蘇達轉機一次
最後一程的小飛機
是我小史以來搭過最輕巧迷你的34人座機

(是的,就這麼短..我坐最後一排)


下降跑到時的顛頗
讓我頗為心驚

Libby的父母親還有他的Beau - David都來接機

我的不擅言詞
目前還可以馬馬虎虎瞞騙過去
見到Libby開心的衝過去抱著David
好羨慕
我也好想要見到老公




坐在車子裡面,窗外景色都是一片片的綠油油草地
漂亮的房子,晴朗的陽光,色彩鮮豔的花朵
Libby和David的房子,很漂亮,牆上的粉色油漆
窗台邊的綠草地,精心佈置的小家俱擺飾,
每個小角落都可以見到兩人的用心,
兩人甜蜜的合照遍佈四周
我說: 我也想要有這麼樣的房子
充滿愛,溫暖明亮,兩個人的家




                相遇               


我遇見我的新朋友"Presto"
"Presto"="急板"
急驚風的名字倒是跟慵懶的牠相形意趣

牠會是我這一星期的室友
毛茸茸溫暖又柔軟的毛髮讓我愛不釋手

"你好!我是豹貓"

這是我第一句跟牠說的話
我相信,牠也喜歡我..






稍微梳洗過後
我們去了Libby父母親家
門台前的漂亮花園,讓我印象深刻
"Wendy"是這條路的路名

基本上,大小應該是Libby家的三倍大
媽媽很有品味的裝飾,隨手可見的照片掛滿牆上
是個有濃厚回憶的家
Libby跟弟弟Dan從小到大的照片
粉紅色系Libby與藍色系Dan小時候的房間
我在每個地方都照了相
這是另一個充滿愛的家


Plus三個新朋友
16歲的老貓
喜歡坐在窗台的小黑貓
戴白手套,白圍巾喜歡聽大家說話的中型黑貓

名字倒是不太記得..Sydney , Figaro
但可愛的樣子
很難忘記





去了一趟迎接春天的慶典

是一個像園遊會一般的地方
吃了"Corn Dog"
感覺跟熱狗一樣,只是炸粉跟熱狗中間加了玉米
原來,這是這邊的名產

很多帶著小寶貝,推著娃娃車出來的家庭
外國寶寶看起來真是可口
有鮮嫩多汁的感覺
呵呵..好可愛很掐皮的樣子
看了真想捏捏可愛臉蛋

(一號:胖男孩寶貝)




(二號:活像明信片上的漂亮寶貝。她偷了我的髮帶吧!)





(三號:游泳池畔辣媽帶的女版米其林寶貝)



你們喜歡哪一個呢??



傍晚我已經想睡覺了
和Libby父母和另外兩個朋友一起晚餐後
還是迫不及待的爬上床
等著要跟我的湯姆見面

甚麼!!
你們家沒有網路???

受到不小的驚嚇與打擊
這意味著我會有一個星期沒辦法見到老公
我...想回家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