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 2008

             焦慮             

睡前一直擱在心上的"房事"問題
始終沒有解決
早早醒來
跟老公商量完

我在考量著的優點:
1.房租每個月比遠本的便宜50元
2.Subway是EF線(EXPRESS)交通會很方便
3.可以離開地下室,告別忍者龜,迎向陽光與希望
4,區域又是比現在住的地方安全繁華(是Queens最好的區),麥當勞叔叔,星巴克,Gap,逛街好地區
5.老公之前來地下室住了兩星期就已經覺得不見天日了,要不我具有傳統婦女堅忍的性格,可以住上了大半年,真是記嘉獎了!
  這樣,下次老公來住也會比較舒服
6.傢俱接手朋友的,所以應該不用再買


老公考量著的優點:
1.省50元也是省
2.有陽光人生會比較有希望,這樣人會比較沒那麼陰沉,被幹ㄍㄧㄠ的話比較容易看開.
3,有陽光也比較不吵鬧,不吵鬧老公也好過,不用哄的這麼辛苦,也容易叫醒起床上課


缺點:
車站到住的地方要走十分鐘,基本上花的時間會差不多啦!不會比較近
面對舊房東的人情壓力,我實在很難開口,又感到愧疚
想到要搬家我頭就大,要怎麼找到有車子載呢?又麻煩State Island夫妻嗎?真不好意思說..
新房東是叨絮之女,住樓上,不講話則已,一講話連環泡停不了,一雙小孩學音樂...這下我遭殃!!!

我得快點決定!
大家等著看有沒有update新家的照片吧~

p,s 當下我正補登我的日誌同時,也決定了在下周末前會搬往新家,  
       期待我的新居落成吧!



    化身巧克力甜心    

我正式改名為"阿米卡愛湯"
因為我老公最喜歡潔西卡艾芭!
所以他才會不嫌棄我巧克力膚色
下午一起去了私人club的游泳池畔邊游泳,日光浴

像是電影情節一般的小型club,很妙
wow~黑了一圈了呢..
阿米卡愛湯可是變成Dark chacolate甜心
黑黑壯壯性感又漂亮!!
有比較愛我嗎?老公~

     慾望。城市     
  
晚上去看了"Sex in the city"
對於這個電影我本來不是抱著相當大的期望
因為我不是真的fan,從來都只是不小心轉到頻道就看一下
都沒有認真的看過.
但人物個性風格倒是不陌生..

我很喜歡這個電影版本
推薦女孩們都要去看..
不知道我跟Libby還有mom是太過emotion還是太敏感?
有一兩個片段都讓我掉眼淚
(真不好意思..很愛哭)

這是有關"愛"與"原諒"的故事
不要說太多劇情
讓大家進電影院看才過癮
對我而言
是心中那種呼應對於
"相信愛情"以及"婚姻"
渴望卻害怕受傷
希望美好的愛情,美好的婚姻能夠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卻又同時害怕面對所有可能成為負面的可能性

我從小是打著不婚主義
希望過著獨立自我的單身生活
因為我不相信婚姻
但長大後我了解
這是一種抗拒,對無法諒解父母親的婚姻型態的一種自我抗拒
就像我小時候從來不跟朋友同學提起父親
是一樣的道理
我以為我不提,就好像當作不存在
也許不面對,我就可以告訴自己我只有母親
不必受人評判因為我是單親家庭的小孩
所以不好是應該,好是好理家在...

但事實上,我喜歡家庭生活
看著湯姆與父母親的互動
看著Libby父母親對於彼此的尊重與欣賞
我開始希望與正視
我希望與愛我和我愛的男人在一起
互相扶持與依靠
哪怕到了多老的歲數
我都要牽著他的手,親著他的臉頰,
撒嬌的對他說著:我老公好帥!



     愛與被愛     

我只是害怕
很害怕
沒有這一天
我害怕他會像父親一樣離我而去
害怕有一天他不愛我了...
所以可笑的告訴自己

"沒有開始就不會有結束"

我這麼告訴我自己
我在心上打了個大問號


也許像是你說的一樣
有天長大了
想法會改變
時間到了,也許會做不一樣的選擇


我還是要期待著愛與被愛
不是嗎?
勇敢的阿米卡愛湯
Go for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