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酷媽遊大蘋果日誌1>


媽咪來這下榻的第三天
這幾天因為我學校還有演出
我也有兩個audition
所以沒有辦法帶她出去走一走

就先帶她在Forest Hills 這一區逛逛
介紹一下超市還有主要可以買東西的地方.

所以晚上的時間她都留在家裡
煲湯給我喝!

第一天是人參雞湯
今天是四物排骨湯
超可口的補身營養湯~


這幾天都是6:30起床,12:00睡覺
已經有兩天沒有看到芒萁了! 好想他
我知道他也在演出,
(呵呵...我們是雙胞胎嘛!隔著大半個地球一起演出喔~)

每天我都跟媽咪說好多話
還給爸爸取新綽號: 頭痛五分珠!  因為每次想到就頭痛....唉~

哥哥應該不會來紐約了
因為大哥只有放不到一星期的假
而二哥太意外的"痔瘡開刀" (期望他不要看到我公布他長痔瘡的消息^^)



我很開心媽媽在身邊陪我!
今天還跟我一起去audition "My Fair Lady"勒,
我說,可以拿書出來看比較不會無聊,
她睜大眼睛看了一個早上這些女孩們的一舉一動,太有趣了~



明天一早"Avenue Q"我來了!!!





p.s I miss you,baby monkey!










(媽媽到紐約的時間)






接機的路上天空下起了雪





媽咪到,雪也來了~




意思是:耶誕節,要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