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 Drama Show Case is coming this weekend.
大家不能參加
但我還是po上來與你們分享!




這次的主題是"Crime"

基本上每次的show case 第一個星期就是audition week.
你就帶來你有興趣的scene then reading for them.
但最後是導演決定final.
其實還挺妙的,最後會串成一連串都是與crime相關的,倒是一點都沒想到.


大家開始想要怎麼做小海報宣傳
於是:




It's kind of cool,right?





有看我相本的就會知道Ji 
因為他的scene是"Cowboy and Samurai"
所以劇中的他就是穿著這一身的忍者裝~

瘋了~

倒是一個不錯的噱頭!




我+Whitney
這絕對不是我的scene!!
沒這麼潑辣!
但,我們的服裝都一樣
都在裡面蹲啦...







應該要請他們幫我照一張帥氣全身照!
超酷的,穿美國人的囚衣

我的scene是"Kokoro"(True Heart)
這劇本寫得很好,我很喜歡,但相當嚴肅
但因為是Asian American play所以我還算容易抓住角色.
我飾演傳統的日本女人,無法融入美國文化
最後一幕
我在獄中與我的辯護律師的對話
因為我帶著我的5歲大女兒,走入海裡,自殺
我被救活,女兒走了
所以法庭要控告我謀殺.


有夠沉重



Anyway,我相信會是很有趣的一場演出~







哇~有沒有看到我的帥氣Head shot已經都post在牆上囉!!





大家都很正
除了右邊算來第三張的Whitney
明明就是很漂亮的女生,拍壞了,但還來不及重拍
所以先頂著用!大家經過都忍不住偷笑一下
Erika(左下角)簡直就是明星嘛~拍這麼漂亮







送一張
Ansonia的耶誕樹已經掛起來~


先預祝大家: 耶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