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下星期二的飛機到紐約JFK
這兩天我也翻了翻跟阿孟借的旅遊書,想著放假要帶媽咪去哪邊玩!
我很久沒有跟媽咪聚在一起了
國中畢業我就到台北唸書,自此之後都是分隔兩地,
最長的放假也最多兩個星期回台中。

我很期待這次的約會。

我一直記得15歲那年,媽咪帶我加上一個鄰居阿姨三人去烏布自助旅行。
那是我印象最深刻,最難忘的一個旅行。
騎腳踏車看夕陽西下
巴里島海岸綁黑人辮子,
每天都換不同的HOTEL,今天吃飯看到這間很漂亮,隔天我就跟媽媽換到這間住。
在水岸森林內的小木屋,清晨伴著草味甦醒
想吃甚麼就吃甚麼。

我擁有很難忘的記憶

希望這次媽咪來
可以讓我好好享受給母親的照顧!^^
我也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陪媽咪,讓她不寂寞

媽,我最愛你~

很快就見面囉!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