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才剛演完Saigon
既然有audition好像覺得還是要去..

於是,就陷入了痛苦的萬丈深淵


人不是太多,唱完當然是被留下來dance call.
而當然...dance call 還是被砍了!
誰叫我這沒有舞蹈細胞的老人還要這麼努力的跳著舞 :(


五點半就起床準備
就這樣一整個早上弄這個audition
一點快快吃了午餐就趕去Bronze Mirror的call back.

雖然帶著失落挫敗的心
大概有一個小時是無法靜下來告訴自己: 算了! 繼續下一個吧..
但我知道, 絕對不能被我的失落感影響到我下一個audition.

跳不好是事實,我只能努力加強而已..
一鼓作氣在Bronze Mirror中卯足了勁
然後再趕去坐車花了快兩個小時到Flushing, Bayside教課

坐在車上的時候
大概心情很低落
想了一下猴子...
喔~這時候好像還在大陸吧! 一定在忙著..

然後就開始想...我幹嘛這麼辛苦啊 :(
有猴子在家等我,我卻得這樣奔波只為了音樂劇?
這樣的日子畢業後都已經過了兩年半了
還可以拼多久?

明知道自己就是失敗時心情低落才會開始想這些有的沒有的
卻還是得告訴自己,從哪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明天咬著牙也要起床去上跳舞.



我心情上還真有點累啊...
過兩天就沒事吧,我想




我只是要更努力..
或者
先來去補眠才是王道啊!


給我加油點你!(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