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會因為別人對我的肯定
來決定我的價值
所以信心常會動搖
很想做到什麼都不想
但是很難
但起碼是不是不會心情忽上忽下?

這幾天天氣很冷
我搬到劍潭站附近的房子轉眼已經3個多月了
好快
回想起從前
那個板橋一小塊方塊的房間
我真不知道怎麼渡過的
沒有電視
沒有電腦
半夜肚子餓就去便利商店買貢丸湯喝...
因為怕胖又想省錢..哈哈哈
天氣很冷的時候窗外還會呼呼叫
熱的時候也是像悶爐一樣
因為窗戶有夠小...
哥哥給了我一台小到不能在小的一個黑白電視
還真是復古
一個月才2500
要奢求什麼..
但我發覺我當然希望住好的地方
不過我還是有堅強的適應力
那個時候才會住下來也住了一年半啊
現在的地方大了點
吃東西也很方便
室友是男生卻也很好相處
哥哥去加拿大前還把電腦留給我
接了電視盒..起碼也可以看三台
基本上
有電視的聲音在我就很安慰
好像自己不是一個人

只是一路回想當初
真的不知道怎麼渡過
卻也是一個很難忘的回憶..
人天天在進步
時間一點的過去
感謝從前
也感恩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