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新店音樂教室的尾牙
在永康街那邊
第一次在架日去到那
哇..人潮挺洶湧啊
重點不是在於吃的多好
是挺不錯的
海鮮大餐
但是事實上
我不喜歡這種應酬的場面
又客套
又要假仙...
不過..很久不見的姿媚少奶奶也趕來
讓我開心了一點
提早烙跑之後我們就到附近繞一繞
發現那邊很多小小coffee shop
選了個老半天
還要小心不會遇上吃完尾牙的老師們
挑了間巷子內小小間
Rei的cafe&Bar
雖然小小的但是我個人不挑
就是有沙發就很開心
最好笑的是那個店員
ㄧ開口就發現口音怪怪
因為我看這邊的佈置有點巴里島風
所以我就猜他是印尼越南之類的...
但是他一回答我:不是ne~
我馬上大喊:日本齁.....
他真的很可愛
是個日本華僑
跟他聊個天..心情好多啦!

有空可以去找他玩
他說預約可以送爆米花
我說..那我到門口打電話進來也算預約ㄇ
他說:是啊....算算算
哈哈哈哈
好像在欺負什麼小孩子一樣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37巷16號1樓

午餐也有喔..過年不休息
小日本叫做:中山

有空去捧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