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工作有著落了!

喔...我都沒有說清楚哩!這是一個reading,然後是一個non union的production.
覺得全紐約的non union asian都來報到了:)
但這間casting company實在表現太好了..
他們先讓很多人都call back (真的..認識的我想的到的大概大部分都有call back.)
然後call back完大家普遍都反應覺得自己表現的很好,然後他們也很喜歡.
昨晚Kevin先生還特別發簡訊問我au的怎樣.
我說挺不錯的..

他胸有成足的說:我au完就覺得應該是上了,只是怎麼還沒通知呢?(笑~)


原來大家新裡想要的都是紐約的credit
然後又不需要出遠門,
檔期又短
Jan. 16 - Jan.28大概才兩個星期的排練時間.

我還挺期待的,因為我還真沒有搞過新的show,或者是reading之類
劇本我還不清楚,但我好像是演大兒子的老婆,Lady of Phoenix
劇中和婆婆不合,常常被ㄉ一ㄤ,互幹ㄍ一凹的角色吧..哈哈哈
說實在,真的離KIM太遠了,因為我還真不是一個柔弱臉啊....


詳情再報告囉!!
紐約人要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