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
來到德州後,是因為天氣更加乾燥?
還是體內濕氣重?又或不習慣這套床??

好久不見得”蕁麻疹”又找上門
我的皮膚一向不好
遺傳老嗎的爛皮膚
吃這也癢吃那也癢..

異位性皮膚炎濕疹就不提了
久久拜訪一次的蕁麻疹這下也來!

搞的我上床睡覺前
總是痛苦萬分
翻來覆去
總是花上好一陣子才睡著
而白天時卻是我睡的最舒服的時候
一點都不癢安安穩穩!

我看阿茫才不是猴子
充其數我才是隻披著猴子皮的豹貓

癢著癢著
卻也回想到了過去
人類很奇妙
不知道你是否也會這樣
越是不想記起來的東西
對我來說
我都會整個擦掉
久久才有可能回想到!

也有可能我記憶體本來就不足
有些東西常漏掉
我忘了很多東西
選擇性的記憶

我記得的


都是快樂的東西!


我想起來
其實我從小皮膚就不好
小時候的蕁麻疹更嚴重
原本我是很依賴的小小孩
我很黏父親
我黏哥哥們

請想像
都快唸了國中的我
有時(大部分)我都還是爬回爸媽的床上跟他們一起睡
你就知道我有多麼依賴他

也許!我也是破壞感情的其中因素吧!哈哈哈...

是這樣的:
媽媽睡左邊,爸爸睡中間,我睡右邊
我小時候就愛黏著爸爸

我想起來
半夜皮膚癢的痛苦難耐時,一邊哭著
都是爸爸去廚房找來米酒幫我擦拭發腫發癢的皮膚.
然後再牽著我上床
抱著我入睡

想到了一個
就會想到了其他的
就像冒泡泡似的一個一個發起來

我想起了每天一早較我起床
幫我燙裙子
穿制服
買早餐
送我去學校的爸爸

有好多東西
不願意想起
不希望回憶
所以我總是想了個這麼一兩個

然後就通通再抹掉


繼續封箱.


想放照片上來
我爸爸很帥的
高高帥帥,像顆大樹,根本就像喬治克窿尼
但我沒有照片...

數位時代後就不曾一起照過相的我們
沒有相片可以回憶.
有更多的時候
我不願意回憶




別再癢..
再抓都破皮了
不就很難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ca Chang 的頭像
    Amica Chang

    Ya Han Chang 我的日記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