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和標題一樣
我也一樣茫然
顯然的他們也還不知道要製做些甚麼東西
只知道他們要找演員,舞者,singer
而且是要亞洲人

所以就是一般的audition
他們會註明些note來看audition的人適合些甚麼
以後好方便找人
還真的是難得可以看到所有都是亞洲人的臉孔

Carl比較早就走了沒見到面
有遇到Subasa
還有一個以前AMDA晚我兩屆畢業的女生

喔~聽說鋼琴伴奏很差
哈哈哈哈..
好在老娘我早就練就完全不被干擾的能力
我唱我的
你彈的好我加分
你彈不好我就也沒差
否則你等我我等你要峰峰相連到天邊嗎?

那女生出來說她搞砸了
因為她請伴奏彈一個音
結果他彈了一整個和絃
應該說是不會太難抓吧
可是她抓跑了
於是就和伴奏成大三度的完成整首歌曲

.........真是替她感到難過....
她說評審的臉就是寫著: THANK YOU !


我唱完後結束出來
我之後是一個日本女生
一出來就砲轟伴奏
我記得以前老師說
怎樣都要把持風度不要在大眾下大肆抱怨
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在場有甚麼人
會發生甚麼事情

我夾在她和另外兩個日本人中間真是有苦難言
又不想插話
又得聽她

趕緊抓到空隙就落跑^^


還真希望這團體會有甚麼搞頭啊~
不然亞洲人在這邊真是太辛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