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印象的朋友就應該記得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au過同一個show
大排長龍
今年也不例外

早上5點就起個大早
到Radio City的門口排隊
沒錯.在外面排隊
而且天氣還非常不配合的變很冷
又下雨
整個就是相當不順利
一直坐在路邊等到9:30am才讓我們陸續進入

拿到的號碼是53號左右
每一次來au的人都是上千個
人多的要命
到了要先填資料
再交回去給現場的服務人員

交了沒多久
就被叫去
她問我拿甚麼樣的visa
我說: O1
於是她幽幽的說: 只是先讓你知道,我們不太能夠雇用o1 visa的演員
我馬上就明白問說: 那我需要留下來嗎?
天想也知道留下來也是留心酸的
但我不想要起個大早甚麼都沒做
還排了還算前面的號碼就放棄了

雖然說唱了也是白唱
卻覺得總是有做點甚麼吧!!

幸虧她們的流程都很快
很快唱完就可以走了
回到家還是1pm左右
可以休息一下晚上去au另外一個有appt的 musical concert"Torch"

這也挺奇妙的
等到我唱到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半
小小的房間
一見面他說:我有看你的網站影片
你就是唱史瑞克的女生嗎?
沒想到真有人會仔細看網站的東西

唱了兩首歌就拍拍屁股走人.


我想這個星期au了很多
但也每天都在失敗
好像已經很習慣了
不au就都沒機會
還是得自己幫自己打氣啊!!


加油~
張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