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對台灣人來說
很淡薄的節慶.
畢竟我們從小到大也很少在過這個西洋節日

但是對外國人來說卻是盛大又重要
從小過這個節日的他們
長大的裝扮驚嚇度只會增高不會減低

去年的萬聖節
我還記得我是在AMDA學校度過
因為晚上還得上課
所以也沒有參加任何的遊行或者聚會
但同學們說好簡單的裝扮到學校去
所以我的蜜蜂裝就成型了

因為要我花錢買服裝來妝扮實在是不太可能~
一套花下來最少也要$20
所以我基本就是看自己身邊有甚麼就扮甚麼
讓我們先來回味一下08'年的萬聖節吧!

*Christine 穿上老公以前的軍裝


*Nahma扮成甜美印地安公主


*Brent化身為性感的金髮女郎


*Jimmy是閃靈??


*Okley基本上不用特別打扮,平常都這麼誇張了!


*2008年最精采的莫過於我的Tap老師Jorge的Hotter女郎,so gay~



*去年的我穿上了JOJO上衣配上舞衣就出門了,走可愛的大蜜蜂路線~
 其實還挺丟臉的,走在路上...>,<



今年本來Saigon cast : Jay約我們去他家的party
但我真的是有點懶得去上大型會話課
--> 我都把大型社交場合視為大型會話課,因為就是打屁喇勒一整晚,很累

所以凹了半天
想著到底要不要去的時候
J.X打電話給我
約我一起去看parade

每年紐約在6 ave. Spring st.那邊就會有大型的遊行可以看.
我從來沒去參加過
好吧! 想說參加小型的應該比較適合我的個性
不需要費唇舌和不認識的人哈啦

要出發前的2小時
J.X才說: 我們大家都dress up 你也要喔~
大驚! 想說就看個遊行我也得扮啊 ?
又沒東西可以穿..
然後就環顧我的四周
我最多的就是豹紋了

今年的主題於是順理成章成為阿茫的性感豹紋喵咪







頭上的耳朵是以前在台灣買的
脖子上的則是髮帶變成項圈
再把一個圓形鈴鐺耳環當成裝飾品在中間
黑網衣套在外面
裡面也是黑色舞衣
搭上豹紋短裙和褲襪

okay!


這次與會的人有喵咪我
J.X和b.f James
Dina's b,f和忘記名字的朋友
Elain和b.f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往遊行方向前去
轉了subway又走路
一路上都是超級有趣的裝扮
看得我目不暇給
來個綜合版給大家看




我和J.X開心的聊著




遊行的途中
遇見了其他喵咪
James馬上就要我和她們拍照
沒記錯可能是韓國貓吧!
性感的哩~






當然一定要附上幾個現場畫面和大家分享
相當歡欣喜慶的感覺喔~





















晚上J.X預約了在東村的日式燒烤店
因為晚上10:30後是半價

我們先到Dina's b.f朋友的撞球bar坐一下
整間都是奇形怪狀的人


還喝了只有今天才有的南瓜啤酒




我這兩個好朋友的男人還真是好
連酒錢也都是這兩個男人出的
硬是不收我錢><

然後我們就去吃超好吃的燒烤
Elain和b,f這時才加入




相當鮮嫩的牛肉片
又清爽又好吃
當然這不是我一般吃得起的價錢
5個人一晚上就吃了$250
正當要結帳時
馬上又被這兩個男人攔截

於是: 快樂萬聖節我吃了霸王餐!!
^^



畢業後我見沒見過Elain
姊妹三人開心的合照





心滿意足的結束今天的萬聖節聚會.
感謝好友們的招待!
2009萬聖節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