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個千篇一律的傢伙
念舊
去一樣的地方
吃一樣的東西
戀上同樣的人

每年秋天
我都會照類似的秋天景色相片
自以為皆不相同
其實卻大同小異

執著

在我心中
這些樣子一直在變化
心存感激的珍惜著
想把這一張張的相片
印入我的腦海
我的心中

直到老



p.s最後一張就是我住這邊的森林小丘漂亮的古蹟
室友Stacy即將要在十一月中搬走了
應該要恭喜她從這偏僻的小地方搬去離公司很近的地方
成為曼哈頓人

時間一直在變
人也跟著變
到底最後會留在身邊的
會是誰?




祝福Stacy
將來的一切都要很順利喔!
我會一直懷念我們的同居歲月










I'm gonna miss you!
Take care b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