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時間真的過的飛快吧
10/15是我來紐約滿兩年的時間!

回想這段期間
一年半在學校裡面
常常哭著對阿茫訴苦
喊著要回家

邊睡覺邊背著莎士比亞的詞
害怕遲到而在subway上發暈要昏倒的光景
咬著牙淚濕就擦
擦了又濕

也就這麼過來了!

個人的辛苦不算
母親一個人在台灣熬著供給我
說實在的當小孩子的我相當慚愧
當眼看親朋好友各個有自己發展的一片天
都能夠自己賺著錢生活
有能力給家人多一點付出

我卻花了母親畢生的積蓄
圓自己的一個夢
代價之大
我一輩子都還不完

在這邊生活不容易
媽媽就是怕我在這裡吃苦
才希望我回家
起碼還能看的到我
照顧的到

但努力的現在
總覺得還是要再堅持一下
再撐一下
收穫會更多

我期待有一天
我能夠存了一點錢
寄給媽媽
讓她在這麼老的年紀裡
體會拿到女兒孝敬的錢的那種感覺.

不知何時啊?

等簽證如果有辦到
我就可以去音樂教室教課
目前只能找麵包店打工了!
Stacy的同學小麥也在打工
過兩天跟她去面試看看
6-9am的工作時間

如果我用audition的時間就去工作
晚上還可以再找一份其他的
應該還可以應付生活吧
想想,如果告訴媽媽
她應該會心疼的掉淚吧..

誰叫我是個從沒吃苦的小孩呢><
媽媽太疼我了
除了教課我真的沒打過其他的工
年紀一大把了才要去打工
為了生活,為了夢想
怎樣都得撐下去

阿茫都在旁邊為我加油
哥哥們也一直陪著我
就連好朋友們也都是一直如此.

妹妹你寄來的泡麵果真是一大良友啊!
房租一大筆需要早一點存
吃的倒是可以省一點就好~
還有你寄來的卸妝油,卸妝乳也真是幫了大忙
應該可以半年都不用買啊!

非常謝謝妳


無論如何
我心存感激這一切
已經比一般人都幸福太多了!

未來無論我還會再待多久
我都會努力的面對困難
堅強的走下去


祈求上天
給我順利豐收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