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
還在為未知的未來感到頭痛時
凱咪說一步一走吧
到時就知道了

於是原本的計畫也就跟著改變.

一開始想說明年三月OPT結束
我就再待2個月(有規定簽證可多逗留60天,但不能工作)
多學一點東西,上一些課
準備明年中回台灣可以開一場音樂會的曲目.

後來凱咪問我要不要乾脆三月就回台灣
再次加入"四月望雨"的2010年加演
我想了想也沒個頭緒
只好回答大概十月再說吧!

畢竟就算要回去
我也不想要趕著回
我不是那麼樂觀的人
覺得一回去下一次來紐約都不知是何時了

所以我還是會想把所有可以用的資訊
一次補充足再回台灣.

努力走著每一步
似乎路就會慢慢的自己走出來
好像真的如此.

前天的PEG audition


我au上"The King and I"
還真的又上了國王啊~
當然還是Lady Thiang

我想下次來練Tuptim的角色好了!

PEG其實是一間劇院公司
旗下有三間劇院
分別在三個不同的州
然後也有National tour在跑

audition的盛況已經提過
我想大家會全都冒出來
大概是因為演員們實在太多了
每個人都想要工作機會.

於是乎2010年的2-4月,6-8月
我就有工作了
一齣戲的排練期都只有2個星期
我還真是意外
不知道他們要怎麼完成?!


兩個劇院都是Dinner Theatre
分處在不同的地方
都是很小型的規模.
*第一個是Dutch Apple



這是Prather的第一間擁有的劇院,位於賓州的Lancaster,
已經有20年的歷史了,製作很多頂級的演出.
大小可容納386人,地點就在於賓州的市中心.走小而美的路線!
這附近有outlet,farmers markets.巧克力,pretsel makers等...
其實離紐約只有三個小時之遠

*第二個是Broadway Palm



位於佛羅里達的Fort Myers,也是有14年的歷史.
可容納448人,地點在Florida的西岸,介於Tampa和Miami之間.
這邊有最漂亮的夕陽,South west Florida和Sanibel Island海灘是最有名的!
是水上天堂呢!

一個星期會有8-9場的演出
合約包括交通,住宿,meals還有健身俱樂部會員提供(妙~)
當然還有pay



於是
我就真的要辦Artist Visa了
只是,我打算自己申請
因為律師費實在太驚人了
$5000-$6000
美金
美金
是美金..

我想
如果It's mean to be
那我就會拿到visa
當然我盡量的打聽資訊
希望可以做足準備

最後看能不能找到一個肯幫忙看過一遍的律師
來幫我做最後的確認.
其他的
就交給老天了!


如果真的有辦到
就可能會再多待一陣子
我就真的又得久一點才能見到大家了

可是阿茫說那就年底來看我
明年暑假再來看我
說好了每年都要來嘛~
哈哈哈哈
阿茫最疼我了!!! ya~


所以現在也麻煩了一些朋友幫我寫推薦涵
相當的感謝你們!
還有一堆資料要蒐集
程序相當的複雜
眼前有極大的考驗等著我

等Saigon一演完
我就得專心準備來做這件事情了!



WISH ME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