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今天要來dance call back
很屌!
超屌!
真的太強了


哈哈哈哈哈...
科班出身的凱倫聽到都笑翻天了
><

早上10am要跳舞
一到整間擠滿滿的
大概是有80人左右在現場
分成兩個group進去學Jazz combanation

其實我就是學得慢
沒辦法像他們舞者一樣
馬上看馬上做
我都還需要時間練習
分解動作才可以
遜爆了

學的當中馬上被右方的妞揮了兩拳
晚上一看我的手臂都瘀青了
><
大概是我靠太近吧...
my fault

當然一切都多虧
心瑜在旁邊分解動作的教我
所以在進去之前都還算記得動作

只是不知道有這麼驚險
一次三個人跳
三個
三個
斗大的空間只有三個人跳
是想要嚇死我嗎?
不..應該是說
是想要笑死他們嗎?

Yael對我挺好
在一旁一直叮嚀我
不管如何跳錯了,忘了動作,落拍了都不管
就是大大的笑容自己編下去
好吧,這好像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於是博得滿堂彩
不..是說
逗得大家開心得很

是他們看的人笑開懷啊!
可見我有跳多爛
我有多盡力....(揮汗)


當然跳完並沒有消息
廢話..有消息就有鬼了
只是原本5pm的king and I call back
我請他們看可否提早進行
這樣我就不用跑兩趟


換了衣服
進去一樣唱了Thiang的歌
他們給我3分鐘的時間看本
請我待會再進去對詞

服務人員相當好
還陪我唸了一次本
就進去了

結束製作人馬上就跟我說
希望我可以參予這次的演出
也就是說: I got the job!!


照理來說我應該要開心的
但是因為阿茫去了南非
我想報告好消息都沒辦法
加上我得趕去和一個agent見面
到了卻又誤會
搞的一場亂
面談也沒談到
就結束了

說要另外再約時間
好吧!
也只能這樣

傍晚和凱倫喝了咖啡
晚上還是去NJ排練
一整個疲累.

當我現在得斤斤計較每一分錢花在哪裡時
吃東西得看價錢
設定在$5左右一餐
當然大部分的時間是不要在外面吃的
只是如果非要吃的話就是這個價格

我就想到了媽媽
看我這兩年能夠吃飽穿暖
都是因為一個愛我的媽媽這麼努力的支持著我!

真的自己得賺錢省錢時
才知道有多麼辛苦啊..
我真的要好好加油才行!

希望我早一點能賺到錢
帶媽媽到處玩~

請努力啊張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