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常都會在休息的時候下廚
所以這一次也試著自己做煎餃餛飩.

因為這邊沒有亞洲超市
所以在洋超市只能買到這種皮
但Jade教我的是用日本超市的薄皮.
我個人也是比較喜歡吃薄皮的,畢竟不就是一堆麵粉嗎?!



我用土雞肉來做,因為比較沒有肥肉,我不愛吃肥肉..
gound turkey meat
洋菇切末
紅洋蔥切末

基本上,加自己愛吃的餡料就對了
我下次還想加青蔥,豆腐之類的

適量加一點調味料.
同常我會加一點hondasi,醬油,鹽巴,胡椒
如果餡料有調味的話,煮熟後就不用再沾醬油了!

看個人喜好



我忘記照完成品
但我犯了個錯.
下次要冰起來的時候要像放湯圓那樣的放置.
因為我把它層層疊起來
結果整個凍在一塊

很醜..後來只能當餛飩湯用了:(
經驗嘛~下次會更好!!

下次做給阿茫吃!


亂穿插一下
這是Chris買給我的Hello kitty戒指
所以每個人都一個
真的很可愛ㄟ他 :)



我緩慢的步行,上網yelp找了附近比較便宜又好口碑的lobster.
因為我不太需要有氣氛的餐廳,
只需要嘗試新鮮的龍蝦.
這間"Plum Beach Lobster Farm'
正是口碑好$$錢而已,比較像是take out style
因為室內沒有座位,但是戶外倒是有一些座位可以坐.
大部分人來都是買新鮮龍蝦回去煮
或者你也可以請他們代煮

路上還是可以看到滿是廣告中的旗幟.



邊走邊晃
大約一個小時
看見餐廳在左手邊.
不太顯眼..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牌子
我點了四號一磅半的龍蝦.
還有半斤的clam

其實,當她把活跳跳龍蝦擺在我面前時
我真是後悔...
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慘忍:(
可是都來了,也點了台..

說實在,內疚的感覺一直到吃到口都沒變.
美味的感覺還真是打了一折.
我真是不太應該吃他啊!




等待大約十五分鐘就可以享用了!
旁邊還有一個小湖畔挺美麗的..






okay!出爐了..
我坐在戶外座位上一邊享受著陽光,一邊享受著海鮮美食.
這樣子來說價錢很實惠

$9
$1 奶油



$7.99







心滿意足,加上一點愧咎感
漫步回程的路上, 經過downtown
點了杯Chai Latte 坐在路邊曬太陽.
這樣子的暖天氣已經不多見了,好好珍惜.

這邊只有一間電影院.
off season一星期只播兩天,每天也只有8pm一場
現在上映的是"Help"

很懷舊感的戲院!




有趣的是,我在二手古董店看到這個post.




你可以相信嗎?
全包,一個月竟然只要$500
天啊...我也想要有這樣一個大小
但我的小房間也要$450ㄟ..


只是...我怎麼離的開紐約呢?
也是.....


我還是想念我的紐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