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波士頓念書的小白說好了要和亨利開車來這邊看演出.
真的很開心~因為我難得有朋友會來看秀啦!
是沒朋友嗎?
好像是...
沒辦法,都太遠了! 我也不太擅長找朋友來看我的演出.
所以都很隨緣.

但波士頓開車到這邊好像只要一個半小時.
所以我就把comp tks給了他們倆.

早上到了我們就先去吃早餐.
天氣不好,雨下得很大..
所以沒辦法帶他們看漂亮的風景.

但這間早餐,早就看好要來試試看.
果真的很可愛!




我把亨利取了個名字叫 技安.
每次他都好生氣 :)



三人點不一樣的一起share
菠菜培根omlet







下午場美國前前總統 老布希來看演出!
中場大家才有機會和總統一起拍照~
好酷喔!!







演出完他們兩個說這戲真的太好哭了!!
唉~真的..
作品本身就很powerful,劇院又不大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演員的表情與動作
感受會很不同.


演出完邀請他們兩個和大家一起去參加聚餐.





難得有機會和Gregg照相.
女孩們逮到機會絕對不放.
他還穿superman的underwear勒!有夠可愛~
真的很害羞的他,直呼:請不要tag我啦!!!




非常謝謝小白和亨利開車來看演出!
下個週末我們要去波士頓拜訪他們..
吃吃喝喝一定要的..


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