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只有一場演出
趁著天氣還可以就想去Perkins Cove 乘帆船.
本來也是自己要去結果出門就遇到Gyu
後來Austin和Kavin也加入!!

我和Gyu先預約船
就興沖沖跑去Chowders cafe買Lobster roll.
這一間上次來的時候沒有開
所以試試看也好!




以為裡面小小的沒甚麼裝潢,但是是很家庭式的感覺.



走到盡頭才是別有洞天.
很漂亮的view.
你可以坐在裡面看風景.一邊享用餐點.




我們各自點了Lobster roll 外帶
再去上次去的cafe買了chai latte.




一個半小時$30
價格還算不錯吧..
殊不知這是場災難之旅.

Austin和Kavin時間快到才加入我們.
前半小時還可以喝咖啡
還可以照相
還可以談天說笑









今天天氣還可以
只是風浪很大..
半小時候就開始後悔了
但,我把chai latte喝完





再說一次
天氣真的很好..看照片就知道
但風浪真的是大大大大大大..



Austin完全開心的哩
一點暈船的感覺都沒有
還可以傳簡訊.
他說小時候爸媽常帶他們坐船所以她不太會暈船!






然後半小時候我就開始不行了...
把chai latte 都吐了出來
完全完全的吐光
還吃lobster roll 勒~
吃個屁
根本沒辦法停止不吐

我平衡感真的太差了..
平常我就很容易暈車還坐船勒!

一個半小時真的太久了
我又冷又狂吐
好想靠岸喔...
這真是個極差的經驗.
好險我該吐的都吐了
吐完就沒事
回motel休息一個小時小睡片刻
又開始想用lobster roll :)
然後完成了晚上場的演出!!


我真是厲害!!!
下次要坐船要挑天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