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FB上面看到這篇文章 「當新郎看到新娘穿著婚紗得一瞬間
突然想起以前看到朋友在她網誌上寫的一篇文章 裡面述說著她夢中的婚禮,婚紗,高跟鞋,場景 etc..
但是文章的結尾是,雖然她知道她是個獨身主義者,但是還是會有心裡面的那場夢中的婚禮.
哪怕也許都不可能會發生!

結婚是個承諾,而每個女人心中似乎都會有那樣的夢中的婚禮.


根據FB上文章內擷取的圖片與大家分享












我和阿湯很少講到結婚什麼的東西
但我倆本來就是慢調子的一對
就是慢慢來,忙著自己想做的事情
對於結婚這件事情好像是一種"將來會發生"但是不知道何時的一種微妙狀態.

我很喜歡這些照片
一邊也想著如果是我的婚禮
也想要是西式的婚禮

中式的婚禮大部分都是先拍婚紗
所以婚紗都早就看到了.
而西式的婚禮婚紗是不能先被新郎看到,有時候甚至是結婚前的一兩天是不能夠見面的.
這是為了依循古希臘傳統, 才不會招致厄運。

所以才可以捕捉到照片中新郎感動的那一刻,
我相信這一眼瞬間的感動,就只會有這麼一次.
為了你而有的打扮,一生只有一次.
這感動是最真實的.


我說我夢中的婚禮地點早就選好--關島
因為這是我和阿茫都很喜歡的地方
也有我們一起去玩的回憶.
藍天白雲有沙灘

然後我只想要我們兩個要好的朋友們以及最親的家人在我們的身邊.
簡單的儀式以及沙灘上的燭光晚餐.
半天就可以結束,其他天大家又可以盡情的玩樂!多好。

婚紗照就當天照一照就好
因為結婚前我想要阿茫和我多在紐約各個充滿回憶的景點照一些照片.
畢竟我們在一起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紐約相見.

在國外也大部分是這樣
會拍一組照片和大家分享即將要結婚的訊息.
然後就是婚禮上拍的照片了,簡單又充滿意義。

我的婚紗...我想,.瘦穿啥都好看吧!
就是不要太公主的就好,我喜歡合身簡單性感的禮服.
簡單的盤髮,自然健康的妝容
鞋子....蓋腳的禮服就穿平底就好啦!:) 哈哈哈哈...阿茫看了會生氣>< 
我都巨型芭比了還穿高跟鞋好嗎?

好像就是這樣啊。
希望我美國的好朋友們可以飛來參加:)那就太好了..


(說的我好像真的要結婚似的....)


哈哈哈哈。別急!還沒啦!!
我這邊身分都未定呢, 得先拿到才可以娶阿茫啊!!!


阿茫就好好等喵咪成功吧!
(茫: 會有這天嗎???....)


會啦!要耐心等待.
明年來紐約就來照相,還有Road trip!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