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1: Tarry Town 一日遊


今天因為要去Tarry Town
看Lea Salonga為菲律賓颱風募款音樂會
興奮了很久
終於可以現場聽到Lea唱歌!

從紐約到Tarry Town車程大約只要40min
所以我們大約是2pm左右上車
預計大概3pm左右會到

車上空無一人啊!




相當假會的馬上帶了去Woodbury買的Fcuk毛帽
遮住他的胖臉
好像有帥氣一點





但其實他的真面目是這個樣子的
問阿茫就知道!

酒醉大叔+胖肚肚



這傢伙一上車就預備好蓋上外套要睡覺了



我在演:土撥鼠裝優雅




歷時大約40min左右就到
因為之前我有和媽咪還有Stacy來過
所以還有大概的印象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個小鎮
上網查說有三個必看的景點
但都因為我們沒有車子
所以作罷

但光能夠走在這邊
看看小店家
呼吸新鮮空氣
我覺得就很足夠
一種享受悠閒小鎮的感覺!

大力推薦~




中午吃的是附近的Pizza
兩人吃一塊
因為待會就要吃希臘餐點
所以肚子要空一點才好

我很喜歡這個小地方
路上都已經開始布置Holloween的節慶了呢!




當然也去逛了一間超級復古有質感的二手店
東西都不便宜
質感都很好
但完全復古
多早期的服裝都在這邊看的到





其實這小鎮上
也算是方便
甚麼種類的店都有一間
之前湯姆的貓走路同學老公好像就是在這邊唸語言學校

很不錯的地方!
我喜歡

晚上要聽音樂會的地方
Musial Hall
古老又可愛的外觀




聽音樂會之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
上次有吃過這一間
然後上網也google過
評價很好

所以這次還是選這間希臘餐廳
一份套餐會有一小盤麵包
還有一盤希臘沙拉
主餐我們點雞肉串燒飯
加點一份洋蔥圈
兩個人吃很飽
大約$20

來這邊一久就大概知道
如果一人一餐吃$10以內都算是便宜的
$5是基本

消費很高啊!



吃飽還是到附近走走
看看黃昏的景色
期待著待會的音樂會

發現其實整場超多菲律賓人來聽
當然! Lea可是菲律賓之光啊~
其實這次Miss Saigon演出裡面就有4個菲律賓人
與他們較多的接觸之下
發現菲律賓人還真的是很會唱
Alison也介紹Jared讓我認識
就是帥小孩,本來想介紹給L先生認識
^^ 但各自好像都有伴侶中,再看緣分囉~

前幾天坐夜車搞了老半天
半夜2AM才回到家
路上也和兩個菲律賓女人聊天
隨便說出Lea的名字都得到相當大個共鳴
話題整個都上來
她們認為是Lea發揚了菲律賓之名
其實也沒錯~
世界知名的歌手啊




這次也許是募款音樂會
所以其實沒有唱太多首
或者是因為她很紅所以也不用唱太多?
不懂
總之6首半場是真的覺得意猶未盡啊..
我雖是買最便宜的票也要$60ㄟ

一系列經典名曲
迪士尼花木蘭 - Reflection
及阿拉丁的名曲 - A whole new world
Miss Saigon - I' d give my life for you
Les Miserable - On my own, I deram a dream
West side story內的歌曲
Latte Boy
Two Words - 搜尋youtube都可以觀賞到她婚禮獻唱的片段,把她老公感動到哭了呢~
等12首曲目


她唱功真是厲害
聲音太好了!
但因為之前聽她都是透過網路或者CD
現場聽覺得好棒
再者我認為她的聲音現在是她最圓滑豐厚的時期
音色很飽滿
可以詮釋很俏皮的曲子
也可以唱很感動人心的東西

我特別錄下了幾個片段
收聽的時候要把音量關小聲一點喔~

*On my own from Les Miserable





*I dream a dream from Les Misrable





最後一首歌
她向台下邀請是否有男生會唱A whole new world
結果可愛的Jared竟然就上台了
哈哈哈..
一開始緊張的走音
但是未免也太幸運了吧!
可以和Lea Salonga同台 !!!

*A while new world from Aladin






一看完演出
飛快的兩個人衝跑下山
搭火車回曼哈頓
我只能說
這一次哥哥來
我可是完全給他走相當多藝文路線
音樂劇就看了三部,音樂會聽了一場
然後又去陪我排練!

幸虧哥哥對這些也不會沒有興趣
所以我有了好玩伴陪我做這些事情

幾十年才出一個Lea
她紅的時候才18歲
我都已經....$%^&#
唉~老了啊



送上Lea Salong:Two words,想看她婚禮上的版本,她老公感動拭淚的場景,請上youtube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