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很有意思
任何最現代,最棒,最有創意,任何之最..都有機會在紐約看的到!
我愛看表演,任何形式的表演只要是時間或者荷包都還可以負擔的時候,我都會盡量去看.

畢竟我都抱著"有可能是最後一天在紐約"的心情在看每一個表演.
然後告訴自己: 我真是很幸福啊! 每次都這樣告訴自己:)

然後我就去看了兩個表演
先說Frueza Bruta好了...
基本上也是算一個實驗性的表演形式,
但我一點也看不懂也不知如何享受.

抱持著小記者的決心
還是照了一些照片來和大家分享.

畢竟這種態實驗性質的東西
我真的不太容易理解.
也不覺得好看...
自由心證的劇情
很像在一個很大間的夜店裡面
有人不斷的噴水,然後你可以和大家一起扭動身軀一起跳舞
好險我只花$6就看到了

不對我的胃口啦!!



進場後就是一個很大的空間
沒有座位.
隨處都可以站
偶爾會有工作人員引導你需要移動的位置或者方向
現場有個DJ在播放音樂





然後就出現一個台子,像是輸送帶一樣的轉動著
白衣男子就在上面不停的往前走動







之後陸續有其他人加入
還有幾張白塑膠椅







再來就是有人沿著牆上飛走




然後這個男又出現繼續跑步,衝破紙牆



接下來幾個人移到另外一個高台上舞動著
這應該是我最喜歡的部分了吧!







喜歡他們身上律動的感覺.





最後就是從天而降的塑膠透明平台
你可以看見女舞者在水裡舞動著.
很像是快樂的在玩水一般... (所以我就是花錢來看她們玩水?)
那我會想看男版的>< 比較有看頭.



是的
秀就這樣報告完畢.

回來後查了一下發現竟然也曾經來台灣表演過....
天啊, 不知道票價賣多貴啊! ?
$6對我來說...
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吧.



應該不用再看第二次了,好不雀躍的一場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