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day off
決定要自己出走~

一整晚沒睡著,早上又被自己突然來拜訪的大姨媽嚇醒,根本沒有睡幾個鐘頭的覺.
十一點多就醒了,趁著沒人發現.中午就準備好自己要去探險.
拿著地圖,帶著我的手機,沿途一邊走一邊照相傳給阿茫.
好像一路上我們一起旅遊的感覺.

我大概是個孤癖的人吧!?

一個人出走真的好悠閒很開心..
我有了三個星期以來從來沒有感覺到的放鬆感.

飯店的門面都已經開始有了halloween的fu~




打算先到downtown的antiquea store去找好貨.




上次在這間超大間的古董店裡逛好久.
找到了一條純銀紅繩相間的項鍊$8
本來就很喜歡銀飾
就趕快買了下來!

它們有各式各樣的老東西
真的很有趣!
好像走入了時光隧道一樣
雖然我不在這邊長大
但是總是覺得很多東西再一些電影裡面看到
在一些musical film裡面似曾相似.





然後我買了上面這張圖片中間黑色那團東西Fur moff handwarmer $42
整個很可愛,然後又很溫暖,中間內層還有一個拉鍊口袋可以放小東西.
更是加分,我想了好久,這兩個星期不用再grocerry shopping..就狠下心買了!
我會好好照顧妳的~小黑
誰叫我對愛斯基摩人造型真是愛不釋手啊!

然後就到了downtwon要往beach的路上
海報出現!



手拿地圖開始探險趣~

這邊還是Ogunquit beach,我要往Perkins cove去
沿著海岸走



沿著路道走很方便!









沿路上我放慢速度,慢慢的體會享受大自然的風景.
太美麗了! 真希望你也在此
一邊走一邊也用手機照相傳給你
我覺得好像你也陪我一起看這片美麗的風景一樣.

I LOVE TOM!!


這傢伙未免也太享受了吧!
附近其實有很多的INN
面海的飯店真的很棒~




這三位也太逗趣了
在跟海鷗對話嗎?




後來才知道,石頭這樣子好像有祈福的意義!



Little beach lighthouse.



乘帆船是我下一個目標.
一個人一個半小時$30 好像還可以接受!
還要去坐trolley去Beach Plum lobster farm去吃龍蝦,clam.
可以的話再往西York beach去瞧瞧.



老了,你還會這樣牽著我到處玩嗎?



遠處就是Perkins Cove了



到了!



坐在路邊吃Shack Lobster restaurant的lobster roll
上次大家去的時候我沒有吃..
猶豫著因為一個小小的就要$16
但今天自己出來玩,花下去吧!


吃完發現尾端有一間可愛的cafe
點了我最愛的Chai tea latte



它們的外面有位置可以坐.
太值得了$4








真的好享受~
畫下完美的句點.

回程,看見另一間brunch
下次來吧!




總共走了六個鐘頭
最後去gym跑了一下步,稍微拉拉筋
跳到hot tub享受最後的時間.


真是美好的一天~
我想,
可能是我太想念自己一個人的生活了 :)


晚安Ogunqu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