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第二次的排練
人不多
每次排練我都像是要去遠足般的
帶了生菜沙拉與水果
只欠乖乖了!

假日的車比較少
所以我等11:07am的車才能趕上12:30的排練
一夥人站在螢幕下盯著
等待公布車子即將在哪個月台發車




今天周圍都是穿綠衣服球衣的fans
扶老攜幼要坐一站車去看"Jets"比賽
球類運動果真是老外的愛
每次都可以看到這種盛況




一家人一起看球
好朋友們一起看球
左邊這張偷拍的帥氣背影照
則是年輕小夥子
青春洋溢的身影
站在我旁邊
長的有夠帥氣,大概沒20歲吧 !
只能說這些球類運動大部分都是直男的最愛啊~

螢幕上一出現月台號碼
馬上成群像黃蜂過境一般的簇擁著往同一方向前進
偷拍了一下
挺妙的感覺








又是一趟比平常還要久的旅程
假日火車都走local
所以足足得花1小時又15分鐘才會到



(畫面挺模糊,基本上路線就是從右上角的New York一直坐到右下角倒數第三站)



邊坐車睡了一會
也看著海報發呆了一下




我也要有這種身材~
><


今天的排練沒有甚麼特別
但結束後的行程倒是很特別
Alison邀我去"Broadway Flea Market"
本來還在心中嚷嚷著想回家
但見她哀求的眼神
就想說不知道是甚麼奇怪的活動
也去看看吧!



人山人海
超妙的
就是很多劇院都有一個攤位
賣很多道具,服裝,海報,或者舊的playbill等..
想到的可以賣的都有再賣
第一攤就先逛"Wicked"

聽說很多大的東西一大早就賣光了
照片中很多演員們的演出鞋子
右上角最誇張的東西是"假眼睫毛"
你竟然可以買到演員用過的假眼睫毛??
是不是真有那麼迷?

總之奇奇怪怪的東西超多的
很多人大包小包的扛著
我逛了兩圈到也沒買到甚麼
因為很多價錢也是不便宜
只要是有簽名的海報都要$40以上

特別是現場還有拍賣競標區
一堆有錢人圍坐在此
聽著台上的人喊標
個個價值不斐
例如兩張甚麼票,加上可以stage toor $700(U,S)
馬上現場就此起彼落的喊價著

一個電視現場錄影節目2張票
喊價到一張$1500
我說的是美金
兩張=$3000

這這這.....好野人才花的下去吧!





有的玩有的買有的挑
還可以玩這個-自製餅乾的遊戲
$1
我的作品
有棉花糖咪咪,做的真好!




結束後和Alison吃飯
一邊看著今天的戰利品
我是真的沒買甚麼東西




兩人假會的各買了一本老"Miss Saigon"的playbill $1
哈哈...好珍貴喔~
拿了一堆史瑞克的貼紙
買了一張"Spring Awakening"的cd $1
"Tarzan" t-shirt $1


Alison買了兩條'小美人魚"項鍊
姊妹專用
素顏排練的氣色真是有夠差 !!




總之,我承認我沒迷這些東西迷到這種地步
音樂還是最珍貴的東西
演員的天份資產誰也買不走
這也才是讓我最心神嚮往的部分啊!




P.S 1 阿茫歐巡回家了,好想他.但發生一些鳥事還真是始料未及,希望這種犯小人事件快點結束啊!
P.S 2 二哥明天要到紐約了,下午去接他,晚上我的cabaret show不因感冒而取消(我不想賠錢啊~),感謝明晚要來加油捧場的朋友們~
P.S 3 今天下午有和Wei當了貴婦,喝了玫瑰園下午茶,只能說甜到心中有甜甜,大概會胖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