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有大一點嗎?
><, 我怎麼覺得差不多啊....

Dolly回台灣後帶給我的禮物
就是嬌生的彩晶咖啡色日拋
因為種種原因
後來沒見到面
朵莉小姐馬上就從聖路易寄到紐約給我

答應她,新玩意玩一玩要照相給她瞧~

基本上我本來就是大瞳孔女孩
所以有戴沒戴真的就沒甚麼差別
有種被騙的感覺
哈哈哈...
好玩就好啦!




(對照版 - 沒戴時)




然後發神經的買了個粉紅色PlayBoy的鏡框
鏡面是無顏色的但是有防UV功能.
特價中 $12
我想說,我可以加入茫奇的白眼鏡行列
成為名副其實的眼鏡夫妻
回去可以換成有度數的鏡片就okay了

好看嗎?
挺風趣的感覺 ><






醬有沒有跟我的茫奇很搭呢??






阿茫: 看三小....,給我照片拿掉 (哈哈哈,都猜的到會被下令撤照吧 ! )


人家想Monkey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