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八成是生病了
睡眠不足
每天東奔西跑
又講話又唱歌

人生中最緊張的就是"失聲"

雖然我都是因為生病感冒沒法唱歌
還不曾有過倒嗓的經驗
真是謝天謝地

我聽過幾個歌者的經驗 (珮珮,我敬佩妳!)
真的痛哭流涕
不知道她們都是怎麼熬過來的
><我無法像像沒辦法唱歌的生活


唯有好好的保護它才是上策
我要向唐奶奶唱到70歲看齊
現在得需要大量的唱belting
健康的發聲就變成必須好好重視的問題
無奈我一直找不到能好好教我這方面技巧的老師
只靠自己摸索
還真有點不安心

先禁聲吧!
這每次都很有效
不語實在就是給喉嚨最好的良藥
把Voice lesson都請假了
和朋友的會面也都拖到後面點的時間
Audition的檔期也都和西貢小姐製作衝到
所以暫時可以在這方面休息一下

只是西貢小姐星期二就要排練
然後我還是得快點練下下星期showcase要唱的歌
><
怎麼要做的事情永遠這麼多呢?
只能休息多少算多少囉!



 希望我的喉嚨快點不痛好嗎?!







證據: 看我一早醒來的素顏
左邊這張臉水腫得跟麵包超人一樣
雀斑姑娘絕非浪得虛名
誰叫我是豹紋大花貓呢~

喵嗚!




P,S 謝謝老貓一聽到我喉嚨痛,竟然要從台中上台北幫我在家後面那間中藥店抓養喉嚨的特效藥寄給我!
暖暖的..真好
幸福的喵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