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tor是我新學的字 (別笑! 我說了我英文一點都不好><)
也是我全新的體驗
而這個體驗則是一點都不好玩~

Proctor=監考人

我想我這麼累
喉嚨又痛又啞
真得是自己也要負責
分明就是一忙起來就興奮極了
跟我原本睡得飽飽生理時鐘一點都不合
一個月來的奔波
身體的疲累還有壓力
然後又每天猛唱

衝著一個"Taiwanese Power"
就完全不顧身體了

話說我這一個月實在忙碌
唯一可以休息的星期六
我竟然也奉獻出去
因為我在北藝大的學長"Wei En"
在紐約和朋友一起成立了一個Opera Company
名字很有趣"Pocket Opera New York"簡稱"PONY"

因為有徵選的活動
所以學長就請我們這些在紐約的台灣學弟妹幫忙
我花了將近10個小時的時間坐在外面
核對各個appt的時間與名單
然後還要收報名費
然後再輪著叫號進去

混亂的時候突然來個4,5個
還真招架不住
但是也遇到北藝的學弟"奇叡"也來幫忙
小聊了一陣子
可愛古意的男孩啊..

 


我想歌劇這一行又跟音樂劇真是不太一樣
比較起來
我感覺學歌劇的人鼻子又長的高了點
還記得學校老師總是千萬叮嚀對於監考人,在audition碰到的任何一位
都要Be nice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是下一個casting dir.
所以我去audition見過的場合
每個人都是對監考人相當的客氣有禮貌

照片中的右上就是等待audition的singer
當然年齡層也是比較大
也許更不把我們當一回事
但他們一些自以為是的行為
真是讓人不齒

沒叫到號的就硬是要自己衝上去
我真的不懂?
是我們講的不夠清楚嗎?
連問都不問一聲
眼睜睜的看著她
她還硬要闖關
攔了下來
還擺個臉給我看
有用嗎?

不然就是說好au完再去提款機領錢付報名費
然後人唱完就跑了
是有在省這一筆$10嗎?


硬是要說
還真是說不完
總之我呆到了晚上11:00才結束回家

Audition是在教堂內舉行
很妙
結束後我也跟上帝老爹道了晚安
捨不得的把錢交還給他們

累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