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是"Miss Saigon"的首次見面會
搭上傍晚5:36的車出發
雖然大部分的角色是誰都見到了面
但還是有很多其他新臉孔
期待相見!

我們幾個認識的人還是先約了一起搭車
基本上我是很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又覺得約來約去挺麻煩
但反正第一次嘛!
這樣會有遠足的感覺吧..




Jay是菲律賓人,即將飾演的是The Engineer
Carl是台灣人,我的新朋友會擔任群戲的演出
Alisson
則是之前提過的韓美混血兒,也是擔任其中一位Bar女-名字搞不清楚是哪個!><

Jay話說的不停,絕無冷場
因為他也才剛在別的地方演完"Miss Saigon"擔任Thuy旁邊的手下,Bar老闆
所以就從頭到尾介紹了一下曲目和劇情
也不錯啦!
先看版..

Forest Hills- Penn Station :1 hour
Penn Station-Red Bank : 1 hour
再加上零零總總中間的走路行程
然後晚上回來的時候列車都是走local路線,就得花更久的時間

保守估計來回一次車程得花: 6 hour

wut !

這下得好好想想在車上的時間
要做些甚麼了..
畢竟我實在有時懶得說話只想放空><(是老了吧..)
Carl說的鐵路便當真是個不錯的idea
只是,我得減肥啊...



到站後因為比排練時間還早到了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幾個就先在附近的餐廳喝杯飲料
從容不迫的上場!





這是接下來兩個月排練的地方
大夥嘗鮮新見面的朋友
猛聊了起來
我也忙著紀錄一下
^^




製作人先帶我們稍微看了一下演出的場地
時間很趕照片照的不好
其實是蠻漂亮的一個戲院
可容納1500人
這一檔正在演的是"Oklahoma"




接著就是大家介紹彼此
製作人,導演,音樂指導,排助等人皆到齊
這次會有兩個Tam輪流演出,我想是一個人一星期吧!
畢竟年紀真的好小
看起來才5歲吧..

製作人說明這次的西貢小姐演出
是他們放最多心力在上面的製作
想做出一個對它們劇院來講最代表性的作品.
聽說票賣的都比以往還要好

而因為我們演員都是no pay
所以大家很期望起碼有補貼車馬費
畢竟一趟$20幾
一星期排練四天下來都要$100了
是真的挺吃力的
何況我們這些都是沒有收入的窮演員

好消息是! 他們會補貼$350左右的車馬費
也會與NJ Transit溝通有關減費票價,因為是非營利的劇院
所以應該是會比較有希望!

好消息二則是有一個合夥製作人贊助提供演出周間
Tech rehersal和演出當天的住宿
好讓我們在演出期間不用這麼累的趕返兩地.


這真是大好消息啊!

才經過一天的舟車勞頓
我就覺得累了
感覺坐車比排練還要辛苦
也許,就把在車上的時間拿來背劇本,背譜其實也挺好啊!
就這麼辦!!


結束後大夥才發現
原來遠從紐約出發的人還真是不少
咱門在列車上就一起唱了起來
爛死了,大家都在試譜
還真是不能聽啊...
哈哈..




(左-右)

Koji - 日本人,好像是唸HB Studio的吧! 擔任Ensemble
#$%&* - 日本人,名字忘了! 是個Dancer, 擔任Ensemble, Bar girl
Lora - 菲律賓人,AMDA早我一屆畢業,剛好跟Wei, Jung是同一屆畢業的,KIM
Carl- 台灣人,剛從AADA畢業,擔任Ensemble
Momo - 日本人,一見面我馬上認出來,因為我才剛跟Sabi去看在SOHO的小製作劇場"約瑟夫的神奇彩衣",她是其中一位群戲演員.Bar girl
@#$% - 日本人,名字也忘了!回程路上和我搭同一班列車,所以閒聊了一下,原來已經在紐約待了9年啊,三月才新婚不久呢! 擔任Ensemble
Allison - 韓美混血,她跟Brent是國中同學,傻大姊小孩,長很大隻舉止行為卻跟小孩子一樣,可愛的妹妹! Bar girl
Jay - AMDA畢業的,也跟Lora同一屆.熱場王.飾演The Engineer
AJ - 來自多明尼哥,笑起來挺靦腆,我本來還以為是哪個印度混血兒啊..Ensemble
Jerome - 菲律賓人,平常的職業是抓龍復健師,真屌! 擔任Thuy的角色.



硬我的要求照了張相
我覺得Lora長的超像Lea Salonga
有嗎?
有一點感覺啦!




Allison成為我的小妹妹
聒噪可愛的妹妹
她還特地照我相片寄給她媽媽看
說我是她的亞洲姐姐

可愛的小孩啊!




晚上回到家已經接近1pm
真無法想像接下來的日子啊!
加油加油加油!
努力扭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