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記得帶小桃紅喵嗎?




丹麥,挪威,瑞典
我去過了
好吧!就當你跟隨著我的腳步
踏上我走過的步子


(硬撐)



明明就好想跟你一塊去喔


兩個星期
14天
346個小時
20160分鐘

時差是比台灣晚6個小時
也就是比我快6個小時

起碼

我的白天,也是你的白天
我的夜晚,也是你的夜晚


近了點是嗎?


希望你可以趁著時間偷閒的話放鬆一點
開心的唱歌
享受在台上揮灑的每一秒
工作雖然也得帶在身邊作
wutever!
已經出門了
就是該把握一點時間享受國外的景致
每天留一點時間做一點點就好
出門帶工作已經對老闆很客氣了


用你的新玩具
多照一點相片和影片給我看

也許沒時間到處玩
但還是要盡量放鬆心情
好好開心的表演!



星期天我會去法鼓山祈求佛祖保佑外婆的健康
心誠則靈




你就先放心出去走走吧!
要注意身體健康還有安全喔~
還有多吃一點
太瘦了怎麼抱的動喵咪呢?

對了
寄明信片給喵咪好嗎?



LOVE YOU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