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
距離我上一次見到二哥的時間
整整已經兩年又三個月
我們一家人感情相當好
尤其是我和二哥年紀比較相近
從小我就是愛哭又愛跟
一起去偷看漫畫
陪他去偷打電動,偷騎摩托車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老愛黏著他
大概個性很合加上他又很疼我
真的不知道的人
還會老以為我們是情侶呢!

二哥趁著大陸的連續假期
飛來紐約11天
我超級開心的
因為我真的是很想念家人在一起的時光
一直以來若沒有阿茫的陪伴
我還真的不知道會變成甚麼樣子

9/29/09 2:20PM
下午去機場等著接機
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等到人
每次接機時就無聊
就開始照相
除了型男型女外
這次我照了空姐




左邊就是中國航空的美麗空姐制服
其實跟華航好像有一點點相似
右邊則是不知名歐洲航空
我只是覺得全身大紅的制服實在有點妙~
注意: 真的是全身喔~褲襪+高跟鞋+肩包
有萬聖節的fu!

等了約莫80分鐘才終於見到二哥
被他一貫的麥克風頭嚇到
畢竟好一陣子不見
還真是花很一點時間才習慣呢!



臉還是一樣大
眼睛還是一樣小的胖子哥

我真的好開心見到面!!!
趕快瘋狂照相
(我們長的很像吧! 肥胖一家親)








很匆忙的快點趕回家放行李
馬上就出門去
因為我晚上有"Don't Tell Mama"的Cabaret show
原本想要錄影給大家看
卻被阻止了
錄音又無法上傳

><真是抱歉啊!
只能以相當模糊的彩排照交差
臉還看不清楚
分明就很敷衍






(相當被嫌棄的一套服裝><)



感謝到場友情捧場支持的朋友們
讓你們破費了!

謝謝黃氏學姊夫妻
Wei Lin小倆口
Sabi,Carl,Even,小民
當然還有最愛的二哥到場
開心順利的演出

感謝再感謝~

在我彩排的時候
謝謝Wei先帶我哥哥在Time Square先逛了小圈先
相信格友們應該已經對時代廣場膩到不行
我就是還一直放,一直照
我想,接下來
我還是會一直照,一直放
畢竟,真的是太壯觀了啊!






晚餐和Wei倆口和小民先生
一起在附近吃了泰國菜
從此二哥展開了無止盡的打嗝生涯
真不知道吃到甚麼鬼
他開始一直不斷的打嗝
每天從一踏出門就開始
在回到家時會結束

該不會甚麼水土不服吧?

身體竟然選擇以打嗝來抗議
未免也太奇怪了...

Day 1: 很緊湊的落幕
接下來的時間
分秒必爭
我得把所有該看的景點與該吃的東西都濃縮在兩個星期內
畢竟二哥這一次來
以後會來紐約的機會也很小了!



讓我帶你走透透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