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單純.男孩子氣.對人很好..尤其是我愛的人們...
獨立自由,我表現的就是我純正的個性...
幾年前的日子遇到不對的人
所以我必須隱藏我的個性,我原有的樣子,,
我所有的美好以及原本的我
全部丟到換季的櫃子中,
好幾年不曾拿出來過...

以為如果為了愛,
這麼一切都值得,
待一切雲過風清之後,
才了解,這是行不通的...
我要讓以後愛我的人,
了解真正的我,火爆的我,充滿個性的我,有著夢想的我....
美好的一面不會消失,
只是缺點會真正顯現,
不必再裝飾,掩飾一切,只求圓滿.

這些從未跟人說起,
因為不想承認自己也曾經如此不顧自己的感受只求表面的圓滿.
多麼可笑,
這些早已經過去的回憶,
許久不曾提起,

我只想承認,也讓你看到
我本來就是個有缺點的人,
但是,這是原本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