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大家報告我坐火車到Red Bank排練的故事
最新的update:

每一日的排練車程都得花6個小時
才會到達目的地.
也就是說幾乎每天要從台北坐車子南下到台南排練的意思嗎?
(抱歉..我是個路癡,距離也不太會算><)
一整個累人

原本從火車
為了節省開銷
也變成
Forest Hills - 32 st.搭Path到最後一站(NJ) - 等Limo來接送到目的地
原本一開始搭乘的拉風Limo (實際上有比圖片小一點)







卻因為前天晚上要到排練場途中
撞到deer
車上的我們只聽到一聲很大聲的撞擊
然後司機又停下車察看
當時天色已黑
又飄著小雨
我們簡直嚇傻了

下車一看車頭已經整個大大的貓進去了
司機緊接著向公路警察報案
警察上車抄完我們的個人資訊
接著車子也沒辦法開走
因為司機和警察要去找鹿
(.......找的到嗎?)

他們電召另一台車子來接我們
從那天起
就一直是這台再接送





看似很爽
彷彿在拉斯維加斯的賭城闖蕩一般
但其實我們總共有13個人得擠在裡面
和沙丁魚一般的擁擠
腳都沒地方放
我常坐到有幽閉恐懼症的感覺


很想逃出車外


通常車上都會分成兩派
安靜休息的日本人+我
吵鬧的菲律賓人+Carl

於是
我最常這樣子




呼嚕大睡的我
去也睡,回程也睡
你看看原本的Limo有多麼舒適~


另一組人馬卻常上演這種劇情
偶爾我精神好的時候會參予一下
但要每天都這樣
我真的有種被搞瘋的感覺











Anyway,離開演只剩下不到兩個星期
大家都全力以赴
現在開始走順排
雖然還是停停斷斷
還有一大堆缺點需要改進

我真的是很愛西貢小姐
常常一邊演一邊看戲
偷偷擦眼淚
尤其是看到Kim為了保護Tam殺了Thuy
還有最後Kim自殺
都讓我非常感傷

真要上場要試著拉出拉一點才可以.

送上先看板 Chris: Why God Why
(第一次上道具走順序,中間不知道在幹嘛.整排我再來好好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