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一篇不是才說永不放棄嗎?
這下就真的是抱著頭煩惱著
整個人呈現這位傢伙的驚險狀態中
完全不知該如何往下走




原本我的計畫是自己申請artist visa (O1)
因為有聽過一些成功的案例
加上我並沒有這一筆律師預算$5000 U.S
自己申請$1700 U.S

雖然都不是小數目
但差蠻多的
雖然知道風險很大
但原本就決定,既然這樣就好好蒐集資訊
聽天由命
可行那就好
不可行自然會有另外一條路可以走.

於是問題就來了:
因為我au上了明年的兩個King and I production(2-4月,6-8月)
前幾天收到了合約書
還有W4 form (聘請外國人的資料查照)
我必須在14天內寄回去給劇院公司

但我的opt卻是在3月1號到期
所以我就卡在一個非常難解決的節骨眼.

也就是說
我一定得拿到O1銜接上合法身分才可以做這一份工作.
而我當然也許可以問問他們願不願當我的sponser
但風險卻是: 她們可以說不,因為與其這麼麻煩須要等待,為何不直接通知under study person?
那一但我先跟他們說我無法先簽合約
因為我身分卡在中間
那是不是也許我一告知
辛辛苦苦au上的機會也有可能立即落空.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frustrated
目前只能先找律師諮詢
先找了一中國人律師
然後會再問一個白人律師
也許得付諮詢費用$200-250不等
which is painful...

要付出的代價何其高
出國念書,要有錢才會有快樂的留學生活
否則只能努力打工,維持你這高代價的夢想
過著省吃儉用犧牲生活品質

我沒有打給媽咪
連au上都沒打
因為我不想讓她擔心錢的問題
當初我自己的承諾就是我自己申請visa
用最省的錢來試試看
並且找到工作可以自己照顧自己.
請她不要再擔心錢的事情.


很困難的問題
但我知道我會找到解決的方法
我一定會

我發現,在寫部落格日記時
真的只是一個自己為自己加油的另一個管道.
利用書寫與記錄來釐清我的思緒
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勉勵自己不可以輕易放棄
要堅持.

我知道愛我的人都在我身邊替我加油
祝福我
二哥從skyp打字: 我一個月給你$500,律師費贊助你$1000
我知道他身邊沒有錢
只能自己嘞緊褲帶才可以給我那些錢
妹妹說: 有甚麼錢不夠,一點錢我還可以,留言給我
阿茫會說: 不夠多少錢,可以跟阿茫借啊.




我一個人的夢想
卻是因為有這麼多人的支持之下才能走下去
不希望我放棄.
何德何能?




應該要怎麼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